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弱势格局将维持至月底!

12月18日:弱势格局将维持至月底!

探讨股市病理

1、现在的股市,好比一个患了重感冒的人,本想不吃药扛2天就好了,没有想到病毒比预期强悍,只能去找医生看病;一般人两种看法:

一是想要见效快,直接挂瓶打激素是最快的,但以后常常会有产生抗药性,这就是后遗症;

二是药片先降温,接着中药喝个几天,这是伤害性最小的方案;

2、当然,感冒也分几种,比如超级流感、普通着凉、季节性感冒等,不同年龄,有不同的应对方案;美股走了十年牛市了,一旦感冒伤害性就大一些,下猛药估计也很难快速好转;而我们的A股熊了多年,位置也低,属于成长期的小孩,只要用心调理和引导,要好起来还是很快的。

3、维持观点:12、1月时间,指数及个股弱势格局不变,投资者可以降低操作节奏,只要熬过这个低迷窗口,春季行情就不远了!

4、短线支撑2550-2560区域,阻力2600区域,春节前指数维持2500-2650区间弱势震荡可能性较大,上下量能格局不变,唯有消息面重大变化才会改变这个弱平衡!

5、技术上:21天时间窗,BOLL下轨2540,KDJ跌至负数,下跌缩量,该有一次临界点反抽的需要;但空间和力度有限;K线回落至2550区域支撑,市场在等待一个量能扭转信号,反抽就水到渠成;12月底,1月份市场弱势格局不变,建议投资者降低操作节奏,谨慎追涨;

6、短线美联储是否加息是一个敏感因素,同时年终资金面困局共振,短线指数即使反抽,也是极弱,没有多少操作空间,预计弱势格局将维持到12月28日;

7、建议投资者轻仓,多看少动,没有明确信号,休息为主吧!

欢迎关注:海西一狼

鉴于个人水平,不可能每次精准分析,投资者不可刻舟求剑,全盘照搬,观点仅供参考,以此交易,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