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到一个重要阻力位置减仓!

1月5日:反弹到一个重要阻力位置减仓!

海西一狼周一策略

一、周末消息面汇总

1、美国劳工部周五公布了2019年首份非农就业报告,报告显示,美国12月非农就业人口增加31.2万人,录得2018年3月以来新高;周五晚间美股大涨,对A股影响积极正面;

2、央行降准1个百分点,释放资金约1.5万亿;全面降准开启,对A股、房地产影响正面!

3、2.67万亿元解禁洪峰将至 股东清仓式减持!A股承压据统计,今年将迎来105只次新股的首轮解禁,1月就有15只;同时,全年解禁量高达2712.88亿股,解禁金额为2.67万亿元;2015、2016、2017三年迎来的新股首发逐步进入解禁,对次新股有较大压力。

4、下周央行公开市场将有4100亿元逆回购到期;意味降准后,春节前市场资金面依然紧张。

5、美联储2019年第一次亮相,却也透出了利率松动的迹象,预计降息暂缓可能性大,对人民币走强影响正面。

6、证监会核发2家企业IPO批文

7、李大霄:2440是中国股市第五个历史大底,优质蓝筹股的时代到来;海西一狼不认可这个观点,但还是支持大霄哥,能这样坚持,不时找出那么多的底部理由也不容易!

二、大盘分析

1、周五长阳立柱,周末再出利好,预计周一指数继续冲高,重点关注2530-2550区域阻力,投资者重点关注20日均线2540点阻力,这里量能背离,该减仓就减仓,不要客气;

2、股市就这样,大部分恐慌时候往往是机会,这次下跌13天时候,海西一狼不断重复反弹观点,现在涨起来了,我们看情况考虑减仓,大部分乐观了,我们卖给他们!

3、短线就一个策略:周一急拉减仓,等待再次回落确认后买进;

4、二次回落后,依然是低吸机会,做好一次阶段性反弹的计划,也就是春季攻势;

5、明确一点:春季攻势,指数上行空间有限,时间运行至3月中旬,1月25日前都是反复磨底过程,投资者逢急跌就低吸,无需恐慌。

欢迎关注:海西一狼

声明:本文归“海西一狼”所有,转载务必标准署名及出处;鉴于个人水平,不可能每次精准分析,投资者不可刻舟求剑,全盘照搬,观点仅供参考,以此交易,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