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只做一个重要事情!

1月9日:二次回踩后加仓低吸!

1、周二博客观点《收回的拳头再出击更有力度!》,周三早评《周三关注一个敏感技术要点》谈到几点:一是指数还有冲高过程,量能背离则是诱多;二是周三有望完成MACD红柱第二根高点,接着才有回踩。

2、周二晚间出了几个利好:一是美股继续走强;二是谈判有积极预期;三是有新闻谈到央行2019可能入市买股;四是科技大会,刺激科技股继续活跃;五是家电汽车将有刺激正常,概念股走强;

3、银行、保险、两桶油早盘活跃,是受到上述前三个利好刺激;周二诱多力度超出我预期,这里的上涨比我预期高了20点,刚好完成MACD红柱第二跟高点。

4、每次超跌反弹的后端,权重股都会补涨,同时热点轮动扩散;周三权重股明显诱多上行,科技热点全面散开,尤其沾边通讯的个股全面补涨;尾盘市场回落也就水到渠成了!

5、技术上:KDJ高位钝化,MACD红柱第二根,5、10日金叉,30分钟出现MACD顶背离,这里都是技术修正信号;意味指数超跌反弹的第一阶段到位,技术修正有利于市场的稳定健康发展。

6、指数完成MACD红柱第二根高点走势,短线如果没有啥重磅利好再刺激,周四、五的修正就该如期展开了。

7、二次回踩目标依然看2500一带,下来是机会,投资者无需过于担忧,指数围绕2500上线震荡,完成一个坑底的构筑观点不变;

8、短线只做一件事情:逢低做多!

9、12月至1月底,属于第四阶段调整,短线标志性长阳出现,后市将进入盘底过程,指数反复盘整,构筑一个坑底,1月中旬完成这个阶段坑底构筑,接着迎接春季攻势,吃饭行情;

欢迎关注:海西一狼

鉴于个人水平,不可能每次精准分析,投资者不可刻舟求剑,观点仅供参考,以此交易,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