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复震荡构筑短期底部!

1月14日:反复震荡构筑短期底部!

一、盘面分析

1、周末博客观点《下周大盘分析和操作策略》、《下周开始提防一个短期风险!》、《一张图预测大盘短期走势!》谈到几点:

一是需要技术修正,先看10日均线,市场进入春节低迷窗口;不排除1月18-25日时间窗是一个低点窗口;

二是提防一个短期风险,尤其是5G等高位个股,提防高位站岗;

三是下周开始,市场交投气氛会降低,指数也将进入二次确认过程。

2、周一指数震荡下行,K线收阴,盘面上高位妖股大跌,比如000595宝塔实业、601700风帆股份;5G中妖股600776、002017早盘调整,尾盘拉升涨停,有诱多嫌疑;短期高位个股风险巨大!

3、维持观点:1月中旬后,指数进入盘底过程,反复盘整,构筑一个坑底,1月底完成这个阶段坑底构筑;技术分析受到诸多方面困扰,比如政策利好,美股走势等,一旦这些事情突变,技术就会失效,投资者多一些耐心!

二、大盘分析

1、短线阻力:30-60日均线,点位是2557-2587区域;支撑10-20日均线2517-2527区域;强支撑2480-2500区域;指数二次回踩确认,正常是2500一带,才是合理走势;

2、预计周二继续运行回踩过程,重点关注10日均线支撑,指数弱势震荡整理为主,K线碰10日均线,是第一个支撑反弹时机,届时量能扭转,指数有一次小反抽

3、指数回踩支撑后反抽,接着将继续回落,本次二次回落2500一带是正常走势;节前的调整,预计看到2460-2480一带,同时成交量萎缩,这是比较完美的技术形态;回踩完成后是再次低吸机会!

4、操作上:等待回踩完成后低吸;保守投资者休息等待月底时间窗;稳健投资者参与低吸要控制好仓位;激进投资者结合热点博弈,但也不建议追涨!

欢迎关注:海西一狼

点赞、赞赏是对原创的最大支持!认为文章不错,转发朋友圈,传播正能量!鉴于个人水平,不可能每次精准分析,投资者不可刻舟求剑,观点仅供参考,以此交易,风险自担!


01-14 20:54

发布大盘预测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