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重点关注60日均线阻力!

1月16日:重点关注60日均线阻力!

海西一狼周三早评

一、消息面汇总

1、2018年12月新增人民币贷款10800亿,高于预期;

2、财政部:加大减税降费力度,实施更大规模的减税;投资者静待额度及时间表!

3、贵州茅台:春节前如数投放7500吨,目前销售量超过5000吨;

4、2018年中央企业收入与利润均两位数增长,创历年最好水平;

5、最新数据显示,去年12月末CREFI指数(华润信托阳光私-募股票多头指数)成份基金的平均股票仓位已降至51.19%,为当年年内新低,较11月下降3.75个百分点,较年初降低近30个百分点;轻仓是最大的利好,这些是潜在的多头!

6、央行:2018年适度增加中长期流动性的供给;宽松货币对股市影响正面!

7、联诚精密:三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过11.99%;次新股解禁后减持亚历山大!

8、券商交易接口有望对量化私募放开券商股票交易接口有望对量化私募重新开放,首批放开的时点或在春节后,这意味着因股市异常波动被叫停的量化私募系统(程序化交易)直连券商,将重新可行。

二、大盘分析

1、维持观点:指数运行小反弹后,面临60日均线2589及2600整数关强阻力,60日均线即使突破也会有回落确认过程,唯有经过健康的回踩,才走得更远;

2、预计周三指数冲高回落,重点关注60日均线2580一带强阻力;

3、晚间美股上涨,对A股影响正面;

4、寻找避风港个股,选股思路:技术超跌、低市盈率、低市净率、年报增长确定、高分红、行业有优势的个股;科技中低估值低位品种值得关注,但重心依然是科技!

欢迎关注:海西一狼

鉴于个人水平,不可能每次精准分析,投资者不可刻舟求剑,观点仅供参考,以此交易,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