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技术回踩后还有弱反弹!

1月18日:技术回踩后还有弱反弹!

海西一狼周五早评

一、消息面汇总

1、央行本周公开市场净投放已达1.14万亿元;周内“补水”约2万亿,资金面大概率平稳跨节;

2、商务部:国务院副总理将于1月30日访美;谈判预期向好!

3、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和使用试点方案》,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进入落地实施阶段;医药股利空继续中,高位个股还有进一步释放风险过程。

4、内房股佳源国际控股80.62%、阳光100中国分别暴跌78.38%;仁天科技控股、弘达金融控股分别大跌75.45%、64.59%;周五房地产板块估计要承压!

5、美股周四晚间继续走好,对A股开局影响正面

二、大盘分析

1、预计周五指数继续弱势整理,早盘小幅冲高,还是冲高回落可能性较大;关注回踩10日均线2545区域,如果量能走好,还可以有小反抽。

2、1月25日前震荡回落格局不变,属于正常的技术回踩修正,回踩中,是低吸机会,无需恐慌!

3、操作策略:寻找避风港个股,选股思路:技术超跌、低市盈率、低市净率、年报增长确定、高分红、行业有优势的个股;科技中低估值低位品种值得关注,但重心依然是科技!

欢迎关注:海西一狼

鉴于个人水平,不可能每次精准分析,投资者不可刻舟求剑,观点仅供参考,以此交易,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