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迎来时间窗临界点

1月21日:短线迎来时间窗临界点

一、盘面回顾

1、周末博客观点《关注一个重要时间窗!》、《春节前重要策略分享》、《一张图预测大盘走势》;主要谈到几点:

一是指数2620点一带,属于20周均线强阻力,周二是13天临界点,指数短线还有冲高过程,但将面临强阻力,时间窗是周二;

二是权重股中,保险出现13天反弹,预计本周初冲高后将展开震荡;周初反弹后,将运行技术回落过程;

三是权重股开始震荡,科技股有望展开反弹,属于资金轮动过程,投资者可以关注5G通讯等低位个股。

2、周一指数冲高回落,K线收小阳,权重股冲高回落,科技股活跃,尤其是5G,股票池中的300292涨停,600584长电科技也持续上涨

3、短线做个大胆预测:指数2440低点起来,反弹12天,以13天为一个完整周期,对应两周前的13天下跌;也就是周二是一个时间窗临界点,接着展开一个技术调整!

4、详细技术分析,回顾周末博客观点《下周大盘分析和操作策略》。

二、春节前策略分析

1、2440低点起来的反弹性质分析:一是技术超跌反弹;二是毛衣谈判利好预期,港资流入;三是人民币快速升值,资金流入;四是宽松货币政策引导,如降准;

2、本周二是2440低点起来的13天时间窗,预计该有回踩会展开,春节前还有一次反弹;但2月1日是春节前最后交易日,也是21天时间窗,不排除还是一个技术高点,接着展开调整;

3、定个策略:25、28日有低点可以再次把握一个短线机会;接着春节前反弹,如果如期大涨了,我们就轻仓过节!

4、短线二次回踩,将是很好的低吸机会,重点把握超跌二线蓝筹、低位超跌成长股、回落到位的科技股

5、操作上:立足超跌反弹,无论是权重,还是题材,超跌反弹思路不变,不追高;

6、成功投资24字真言:风控第一、尊重趋势、洞穿人性、读懂规律、冷静耐心、知行合一!

欢迎关注:海西一狼

鉴于个人水平,不可能每次精准分析,投资者不可刻舟求剑,观点仅供参考,以此交易,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