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关注一个低吸临界点!

1月29日:周四关注一个低吸临界点!

一、盘面分析

1、近期文章观点:《静待调整到位后低吸买入!》、《多空周三有大动作》、《提防一个雷引爆!》、《下周迎来一次小变盘!》,均谈到几点:

一是本周指数周一、二、三有正常的技术调整过程,周四、五有反弹预期;属于春节长假效应叠加技术共振走势;

二是短线2550-2560属于强支撑位置,指数回踩这里还有反抽,但反抽空间有限;

三是长假临近,多空均无心迎战,大涨大跌空间都不大,弱势震荡是主基调;

四是提防业绩地雷,重点防踩雷,周三晚上大部分排除完毕,周四开始市场机会稳定下来。

2、周三继续调整,K线缩量收小阴,符合文章预期;盘面上跌幅超过9%个股,接近100个,70%以上个股下跌,市场明显弱势

3、周三晚上是业绩变脸预告的最后一天,该来的总要来,暴风雨后才能见彩虹,周四再熬一天,这些风险就基本释放了!后期等四月份,还有一个年报利空兑现过程;

二、大盘分析

1、短线阻力2600点,强阻力2620-2630区域;支撑2550-2560区域,指数运行技术调整,时间是周一、二、三,这点我们周末文章已经提前预测,市场走势完全一致;

2、周四是节前卖出股票获得现金的最后一天,也是业绩预告兑现的最后一天,该来的总会来;预计指数早盘震荡整理,盘中依然会有小跳水,届时想买股过节的投资者,可以考虑低吸!

3、预计指数再次回踩20-30日均线,完成一次修正,周四探底后企稳,周五红盘过节;K线依然是缩量的过程,不要指望啥大涨,但也不会大跌;

4、节后我们还要关注几个问题:一是毛衣谈判进展;二是美股走势,一旦他们走弱,A股跟跌;上述两个问题,决定市场的弱势格局不变!

5、操作建议:如果周四急跌,可以考虑小仓位博弈,不跌就不做,2月1日是2440低点起来21天时间窗,如果神秘力量强行拉升权重股,那么我们就轻仓过节!

欢迎关注:海西一狼

鉴于个人水平,不可能每次精准分析,投资者不可刻舟求剑,观点仅供参考,以此交易,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