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猪年A股运程分享



猪年A股运程分享

今天是大年初二,估计各位亲们都忙着拜访亲友;海西一狼在此祝愿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心想事成!

改版下美总统的祝福:

今天,中国和世界各地的人们以灿烂烟花、欢乐节庆和阖家团圆的方式庆祝农历新年。对于全中国人来说,这是一个神圣的时刻。中国股民为中国的伟大故事作出了重要贡献,这也是所有中国人向他们致敬的时刻。

值此亲朋欢聚、共贺农历猪年新春之际,让我们共同分享对健康、繁荣和幸福的美好祝愿!

最后来个猪年A股运程分享:

股票投资者们熬完了如丧家之犬的狗年后,终于迎来了猪年,猪这个属相,在中国传统文化里意外的不差,尤其是对女性而言,有属猪福气好的说法。确实,很久以前,猪就和人类历史紧密联系在一起。对居住地稳定的农耕民族来说,猪是最容易饲养的家畜,也是性价比最好的肉食来源;

己亥猪年五行主要元素是水、火,两者相克相冲,火为旺,股市多次波段行情;题材股将有较多反复拉升机会,只要把握好波段,市场赚钱机会多;但财整体市场获利或财来财去,总体难以聚大财,投资者务必把握好波段操作机会,积小成多,警惕过分投机拉升的股票突然逆转,建议不要盲目追高炒作。

 猪年的股市,应该可以带来好的赚钱机会,回股2007年猪年,上证指数从2675点涨到5261点,是人生中弥足珍贵的连续三年大牛市里最肥的一块肉。

猪年的成功投资者,要像猪一样,做到大智若愚,忍耐力强,有啥吃啥不忌口,吃饱喝足就早点躺倒,感恩惜福,不要去思考过多的诗和远方;意味很多板块都会活跃,是一个轮动的过程。

最后,对于猪,大家都知道,养肥了要挨刀,我们务必学会跑得快,赚了就走人,不要做那个买单,或者是非得挨刀后才后悔的人!

总之一个目标:求个小暴富!喜欢暴富这个词的朋友们点赞!

欢迎大家关注:海西一狼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