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关注一个低吸信号

2月15日:下周关注一个低吸信号

一、盘面分析

1、周三晚上博客观点《技术调整周四、五展开》,周四晚上观点《收回来的拳头再出击更有力度!》;明确几点

一是指数技术上严重超买信号出现,需要正常调整,周四、五将展开;

二是高位个股涨幅太大,获利筹码兑现,投资者谨慎追着,超跌低价股还有反弹机会。

三是建议投资者二次回踩确认成功后低吸,等信号!

2、周五指数低开低走,K线收中阴线,市场走势和我们分析预测完全一致!

3、几个因素对市场有直接影响:一是会谈,预计向好,如果不好则是黑天鹅;二是美股走势,短线有调整迹象,对A股有直接影响;三是指数正常的技术调整,BOLL上轨四个高点;

4、维持观点:指数2440低点启动的春季攻势,时间可以维持至3月中旬,第一阶段看至2700-2750,目前已经到位;第二阶段得等待调整到位信号!

二、热点分析

1、权重、白马:这波反弹启动点就是权重和白马,现在他们提前调整,这是一个明确信号;一旦会谈、MSCI预期兑现后,这些概念股的反弹也就告一个段落!

2、科技股:这是主线,5G通讯是风向标,其他是跟风,比如人工智能、芯片等;

3、OLED:这是热点,受益春晚,从京东方A走势可以看出,阶段性炒作后,也会回归正常。

4、超跌低价股:低价、技术超跌,更有不少商誉问题股超跌反弹,记住一点,超跌反弹而已;

二、大盘分析

1、指数二次回踩,下周关注一个低吸信号:

一是缩量回踩重要支撑,重点关注10日均线,量能向好,则确认成功,后市有望再次反弹;

二是放量杀跌,收中阴线跌破支撑,则是确认失败,意味反弹上行通道破位,指数进入横向震荡。

总结:重点关注10日均线附近量能,量能扭转,则确认成功,量能背离,就要警示风险了。

2、详细技术分析,等待周末文章《下周大盘分析和操作策略》

欢迎关注:海西一狼

鉴于个人水平,不可能每次精准分析,投资者不可刻舟求剑,观点仅供参考,以此交易,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