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把握超跌股的补涨!

2月19日:把握超跌股的补涨!

海西一狼周二早评

一、重要消息面汇总

1、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提出,逐步扩大大湾区内人民币跨境使用规模和范围;有序推动大湾区内基金、保险等金融产品跨境交易,不断丰富投资产品类别和投资渠道,建立资金和产品互通机制;支持广州建设区域性私募股权交易市场,建设产权、大宗商品区域交易中心 ;

概念股周二、三将完成一个阶段性炒作,不建议再去追涨了!

2、大佬集体唱多、券商高喊2900!A股第五轮牛市来了!

3、2019工业互联网峰会即将召开,相关公司望受关注;人工智能板块将继续活跃!

4、外资机构支持MSCI扩大纳入A股,但20%尚存变数;3月1日就会兑现,投资者拭目以待。

5、经参:美国多项经济数据不佳,今年或仅加息一次;对人民币走强有直接影响!

6、农业农村部等多部委印发《国家质量兴农战略规划(2018—2022年)》;农业科技板块在两会前后有较大活跃度,投资者可以积极关注。

7、美股休市

8、晚间消息面平稳,市场按正常技术走。

二、大盘分析

1、周一放量中阳,预计周二还有再次冲高过程,指数有望至2770一带再进入震荡;重点关注保险、银行等走势。

2、周二指数冲高震荡,个股继续活跃,尤其是超跌股依然会继续补涨,科技类超跌股是重点关注品种。

3、周二冲高回落可能性较大,机会在个股!

4、今天元宵节,祝愿各位战友们节日快乐!别忘记点赞、赞赏支持海西一狼!

欢迎关注:海西一狼

鉴于个人水平,不可能每次精准分析,投资者不可刻舟求剑,观点仅供参考,以此交易,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