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多空很快有一次大动作!

2月20日:多空很快有一次大动作!

海西一狼周三早评

一、重要消息面汇总

1、2月21日至22日举行第七轮经贸高级别磋商

2、中央一号文件:加快突破农业关键核心技术;发布《关于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 做好“三农”工作的若干意见》;实施大豆振兴计划和奶业振兴行动

3、外汇局潘功胜:央行票据互换是央行与公开市场一级交易商之间开展的一种债券互换交易,是“以券换券”,不涉及基础货币吞吐,对银行体系流动性的影响中性,并非中国版QE;

4、中信建投:当前就是牛市起点,趁回调全面加仓!大嘴券商,应该是去年比较惨烈,现在尤其饥渴!

5、晚间美股小幅上涨,A50上涨1%;

6、综上:消息面继续向好,会谈预期向好;粤港澳利好后,再来一号文件,将刺激概念股活跃;两会临近,这些都是为两会行情护航。

二、大盘分析

1、周二冲高回落,放量滞涨;属于获利筹码松动及技术修正的正常走势,短线将继续围绕2730-2780上下震荡;指数震荡,机会在超跌股补涨。

2、很多投资者担忧指数短期风险,这是可以理解的;一般的短线头部,会频繁出现放量滞涨、一阳指、吊颈线、墓碑K等形态,目前仅仅一个放量滞涨,还不能判断头部,所以投资者可以围绕热点博弈。

3、预计周三指数早盘小幅震荡后,仍有冲高过程,但全天依然是冲高回落过程;指数真正的压力在周四、五,不排除周四、五再次回落去确认2700点。

4、关注热点持续性,比如粤港澳概念;已经大涨后的农业股是否继续走强,还是冲高回落;这些都是市场能否维持强势的特征。

5、操作上:短线不要过于冲动,每次大亏损都是亢奋中追涨产生的!

欢迎关注:海西一狼

鉴于个人水平,不可能每次精准分析,投资者不可刻舟求剑,观点仅供参考,以此交易,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