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何解读周五的断头铡?

3月8日:如何解读周五的断头铡?

1、周四博客观点《大震荡后有大分化!》,周五早评《技术修正两种可能走势分析》;谈到指数春节后运行21天,需要5天左右技术调整,目标在10-20日均线;走势和我们分析一致;

2、周二指数大幅低开后震荡反弹,10点半后见高点再次下行,全天放量下跌收“断头铡”形态;

3、海西一狼周四早上明确给出建议:明确轻仓,或者清仓,赚到的兑现利润,鱼尾巴刺很多,我们留给其他人;赚到的利润到手,才是自己的。

4、猪养肥了,来一刀!建议投资者需要耐心,没有信号,建议多等等!周一早上的多头进场抄底,下午被埋了,预计周一就是最大的止损空头;

5、希望投资者不要忘记了2015年,杠杆资金跌下来是啥结局;如果一些杠杆资金被动强平,一些股神、新韭菜估计很快会把2个月的利润,几天内亏光,甚至要亏到本金。

6、激进的下周初可以做一次;稳健的等调整5天左右做;详细技术分析,投资者可以关注海西一狼,周末我们将发布《下周大盘分析和操作策略》,届时会给出明确建议,同时给出选股方向。

7、明确一个观点:靠胆子大就赚钱的时间已经结束了,后面是技术高手赚钱的时间窗,也是高手收割韭菜的时间;

8、成功投资24字真言:风控第一 、尊重趋势 、洞穿人性 、读懂规律 、冷静耐心 、知行合一!

溺水三千,只取一瓢;喜欢海西一狼,并且按我思路参与市场的投资者,今天应该有赞赏!!!

今天“女王节”,祝愿所有女性朋友节日快乐!与狼共舞,赢得财富!

欢迎关注:海西一狼

鉴于个人水平,不可能每次精准分析,投资者不可刻舟求剑,观点仅供参考,以此交易,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