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方向选择临界点打开!

3月13日:短线方向选择临界点打开!

海西一狼周三早评

一、大盘分析和操作策略

1、目前市场属于高风险高利润阶段,激进投资者要有突然20%回撤的心里准备,没有这个心里承受能力的,可以不用折腾了;当然还有第二个选择,就是稳健的投资者,重点把握低位个股补涨,控制好仓位即可。

2、周一缩量收阳,周二冲高回落,指数运行大阴线后的上行确认过程;一般3天内不能有效扭转量能,并且有效上行,则要提防再次大回落;

3、周三继续关注3080-3100阻力,前期高点3130强阻力;预计继续早盘震荡整理,接着还有一次冲高至3080-3100过程,K线继续冲高回落,完成3天反弹周期。

4、市场进入“N”字小头构筑过程,会有一个暴涨暴跌的反复周期,最近几天,还会有一个大震荡,应该是不低于百点;

5、短线方向性选择,临界点再次打开;快速上行突破,还是继续大阴线回杀,这几天就可以看到。


欢迎关注:海西一狼

鉴于个人水平,不可能每次精准分析,投资者不可刻舟求剑,文章涉及的个股及观点,仅供参考,以此交易,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