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分享一个短线博弈临界点

3月14日:分享一个短线博弈临界点

海西一狼周四早评

一、大盘分析和操作策略

1、维持观点:三月中旬,春节攻势接近尾声;后市将高位构筑“N”形阶段性高点平台,短期要提防大震荡,控制高位个股回落风险。

2、预计周四继续弱势整理,会议周五结束,短线应该还不会出现快速杀跌,重点关注权重股动态;会有没有结束前,只要权重给力,指数还有再次上行确认过程。

3、下一个低吸临界点:回踩20日均线,5、10日均线做出四次缩量低点,或者MACD出现绿柱第二根;这是比较确定性的超跌反弹,机会依然在于超跌板块及个股。

4、关注几个敏感点位:一是3080-3100强阻力;二是3000整数关得失;重点关注下一个强支撑2930区域。

5、总结:2930-2950点附近,出现信号,极端是2880-2900区域,我更倾向于第一个点位,这里将是一个短线博弈临界点!

欢迎关注:海西一狼

鉴于个人水平,不可能每次精准分析,投资者不可刻舟求剑,文章涉及的个股及观点,仅供参考,以此交易,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