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等待下一个低吸信号!

3月12日:等待下一个低吸信号!

一、盘面分析

1、周三晚上文章《更极端的走势即将到来!》、周四早评《分享一个短线博弈临界点》,明确几点:

一是会议还没有结束,短线先横向震荡;

二是核查配zi,对高位个股影响较大,很多个股将出现30%以上调整,

三是下一个短线博弈临界点:MACD绿柱第二根,敏感点位是2930-2950一带,时间应该在下周初;

2、周四三大指数低开低走,成交量均出现大幅萎缩,高位的个股跌停潮,属于杠杆资金的恐慌出逃,而权重及蓝筹稳定,表明依然是健康的调整;

3、几个因素对市场有直接影响,会议即将结束,稳定预期告一段落;核查配Zi业务,对妖股及高位个股有较大杀伤力;

4、管理层需要一次大级别的慢牛,不是疯牛,更不是杠杆牛;2019年是牛熊转换年,疯牛容易出现暴涨暴跌,最终受伤的还是投资者。

5、短期以控制风险为主!新韭菜死在追高,老韭菜死在抄底!!!没有一套技术,还有经得起市场考验的风控原则,最终都会被收割。

6、今天是最清闲的一天,周三早上10点清仓后,就做了回购,今天10点钟继续折腾了204001逆回购;估计要等周五下午,或者下周一再干活;预计周末还会有新的利空出来,所以建议等下周初更安全!

二、大盘分析

1、短线技术调整,第一目标2930-2950区域,极端情况下考验2880-2900区域;下一个低吸临界点将在下周初出现,信号:量能扭转!没有信号,建议大家都谨慎参与!

2、技术上:MACD出现第一根绿柱,正常第二、三根出现一个技术反弹点,仅仅是一个反弹;5、10日均线死叉,高位死叉代表阶段性反弹结束,但死叉后还有一次反弹,属于回光返照过程;

3、春节攻势结束,或许还有点尾巴,但风险大于机会,鱼尾刺多,非高手都可以休息了,大机会得静待指数周线调整完成后再博弈。

4、做个大胆预测:2019年赚钱最凶猛的新股民,如果不懂得兑现,在未来1-2个月内会快速输掉所有盈利,甚至亏损本金!

欢迎关注:海西一狼

声明:鉴于个人水平,不可能每次精准分析,投资者不可刻舟求剑,文章探讨涉及到的个股,仅仅技术交流分析,观点仅供参考,以此交易,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