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大盘分析和操作策略

3月16日:下周大盘分析和操作策略

一、大盘分析

1、周五早盘高开高走,11点见时间窗高点,午后逐级回落,K线冲高回落收小阳;上行成交量萎缩,属于MACD绿柱第二根后的正常反弹,详细可以学习海西一狼实战36招解析。

2、指数构筑“N”字平台,一是获利筹码清洗,高位套牢盘出局;二是技术上四浪调整需要,回踩重要20日均线支撑后,还有一次鱼尾,即五浪的上行确认,也是春季攻势的尾巴;属于高风险阶段,也是新韭菜买单的窗口。

3、日线:短线支撑20日均线,2930-2950区域;MACD绿柱第二根、KDJ、RSI、BOLL等指标也得到修复,正常下周初再探底后,就会展开这次的上行确认,重点关注8天窗口;

4、明确一点:如果8天窗口如果没有回落,则是高点,就没有参与价值,如果是低点,届时还有一次2-3天反弹。

5、周线:3070-3100属于强阻力,2440启动,反弹8周,第9周见高点;K线出一阳指,这是明显的周线调整信号,这里出现3-5周调整是正常走势,属于周线技术上的修正;

6、月线:春季攻势,反弹3个月,时间及空间基本到位;短期3100一带强阻力,后市需要月线级别回落确认,这里出现一个半月,不排除是3个月的修正,意味二季度市场的震荡幅度将加大,也是海西一狼《2019年策略报告会》中提到的修正窗口,为下半年行情做准备!

欢迎关注:海西一狼

声明:鉴于个人水平,不可能每次精准分析,投资者不可刻舟求剑,文章探讨涉及到的个股,仅仅技术交流分析,观点仅供参考,以此交易,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