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把握2019年两次大级别反弹

把握2019年两次波段反弹

一、指数中短期运行走势分析

1、春季攻势接近尾声,短期进入周线、月线级别修正,预计修正空间不会大,除非美股出现大震荡才会对A股产生大影响。

2、修正以两种方式:一是横向震荡,小幅下跌,位置看到30日均线,正常需要一个半月时间;二是直接快速修正回落,目标也是30日均线一带;除非出现重磅利好,才可能扭转修正格局!

3、调整完成的信号:成交量逐级萎缩,日线、周线回踩重要支撑,末端不排除还会滞涨一次恐慌,挖个小坑,接着见底,指数展开新一轮的反弹。

4、调整是为后面更健康上涨,投资者不需要恐慌,只要不要乱追涨,回避高位个股,把握低估值品种,赚钱还是很简单的!

二、2019年重点把握两次波段反弹

1、一季度春季攻势,即2019年一季度,时间窗可以维持至3月中旬;属于指数3587高点见顶后调整13个月的超跌反弹,1月2440附近见阶段性低点,接着运行月线级别反弹;

2、二季度属于月线回落确认过程,重点提防踩雷,年报、一季度报表将在3月下旬开始全面发布,尤其是4月份;这里将是业绩地雷引爆窗口,一些垃圾股将价值回归,同时每年的二季度都是习惯性低迷。

3、三季度期望值最高;建国70周年窗口,稳定是大方向,经济下滑给政策刺激提供了方向,至少有一波行情值得期待,详细得看政策、外围股市综合分析,目前探讨还比较遥远,投资者走一步看一步;

4、四季度中,10、11月还有一定的期待,12月后依然要担忧资金面困局,也是传统的低迷周期。

欢迎关注:海西一狼

声明:鉴于个人水平,不可能每次精准分析,投资者不可刻舟求剑,文章探讨涉及到的个股,仅仅技术交流分析,观点仅供参考,以此交易,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