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何解读盘中出现大跳水?

3月20日:如何解读盘中出现大跳水?

一、盘面分析

1、周二晚间观点《短期很快有一次大洗盘!》,周三早评《如何判断构筑双头还是突破中继?》,同时再实战视频中谈到几点:

一是指数3129高点后,运行8天,容易出短线高点,但周二冲高回落缩量,意味还有诱多可能;

二是白酒等出现MACD红柱第二根,这里容易出高点;同时平安红柱第二根也是隐忧;但券商还在低位,最后的诱多应该由券商完成;

三是建议投资者谨慎,提防诱多后杀跌!

四是预测周三早盘调整后反抽,但继续冲高回落可能性较大,K线收小阴;

2、周三指数早盘低开后冲高回落,盘中诱多后再杀跌,尾盘温和上行,市场走势符合预期,K线收假阳。

3、盘中热点转换极快,早盘白酒快速拉升,带领白马股走强,技术做出MACD红柱第三根后回落;接着券商快速拉升,券商是近几天指数上攻中最为滞涨的品种;其他热点:一带一路、基建等反复活跃;

4、对于周三市场资金的轮动,都是属于二次上行确认的过程;指数及个股二次上行,如果量能背离,则是诱多,构筑双头的前兆;下面我们就要有所防范,提防双头构筑后的洗盘。

二、大盘分析和操作策略

1、指数短期双头成立,调整目标在10-20日均线,极端情况是30日均线;正常回踩20日均线还有一次确定性技术反弹,能否构筑成“三头”呢,量能会给出信号,投资者只要关注海西一狼文章就可以!

2、维持观点:2019春季攻势进入尾巴行情,鉴于科创板的稳定预期,短时间快速上涨和大跌空间都不存在,指数维持在2850-3150区间震荡;这里将运行周线、月线共振下的技术修正,调整以横向震荡完成。

3、周三早盘11点后快速跳水,K线回踩5日均线后温和上行;预计周四还有再次回落的过程,重点关注两个点位:一是10日均线3050点附近;二是20日均线3020-3030一带支撑;

4、白酒、平安板块出现MACD红柱第三个形态,短线该有正常的技术整理过程;周四券商也是补反弹了,最后还差银行股,也是这波二次上行确认中滞涨的品种;或许反复上行确认,最后一棒就是他们。

欢迎关注:海西一狼

声明:鉴于个人水平,不可能每次精准分析,投资者不可刻舟求剑,文章探讨涉及到的个股,仅仅技术交流分析,观点仅供参考,以此交易,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