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博一次超跌反弹!

3月26日:短线博一次超跌反弹!

一、盘面分析

1、周一晚间文章观点《调整时间及空间分析》,及海西一狼早评《下一个低吸时间窗解析》均谈到几点:

一是指数周一调整的时间及空间都未到位,下一个盘中的反抽点位是3000-3020区域,信号是量能扭转;周二始终没有出现信号!

二是沪港通、深港通资金大幅流出,短期是获利兑现过程,有心里因素,但长期影响不大;

三是预计周二早评冲高回落,午后探底回升,K线收个小阴小阳;指数收中阴线,比我们预期的还弱!

四是建议投资者,周二即使企稳了,周三、四依然有再次调整过程,建议多看少动!

2、周二指数早评小幅高开,最高3062点,刚好是10日均线3060附近;接着震荡回落,量能逐级背离,11点后再次跳水;收盘跌破3000点。

3、市场热点散乱,涨幅较大的科创板影子股走弱,券商全面破位下行;85%个股下跌,市场极为弱势!

4、提示一个风险时间窗:3月28日是A50交割日,历史上这个时间窗附近都会有大震荡;A股历史上有名的2007年的"2.27"、"5.30"、"6.28"暴跌都与新华富时A50指数期货远期合约到期交割日"吻合";

6、维持观点:指数运行日线、周线级别调整,短线属于日线回落过程,清明节前属于周线调整过程;短期主要策略是风险控制,投资者务必做好仓位控制,谨慎追涨!

二、大盘分析和操作策略

1、指数日线“双头”确立,短线强支撑30日均线2960-2970区域;回踩重要支撑,将展开一次支撑反弹,信号:量价扭转,投资者结合30分钟均线即可看出!

2、周三、四,属于55天时间窗附近,也是A50交割日时间窗;这里调整到重要支撑位置,超跌反弹将一触即发!

3、风险提示:仅仅是日线级别的支撑反弹,下跌趋势不变!

4、关注几个临界点:一是30日均线附近量能关注;三是市场盘中热点切换,有没有新热点爆发!

5、重点把握品种:一是科创影子股,调整到位品种;二是热点,比如一带一路、基建;三是业绩预增,年报向好的个股;四是回避业绩地雷!

6、总结:周三、四再次回落,将有一次短线搏击机会,属于短线高手才可以参与,非高手等清明后在做!

欢迎关注:海西一狼

声明:鉴于个人水平,不可能每次精准分析,投资者不可刻舟求剑,文章探讨涉及到的个股,仅仅技术交流分析,观点仅供参考,以此交易,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