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没有出现这个信号不抄底!

4月23日:没有出现这个信号不抄底!

海西一狼周二早评

一、大盘分析

1、周二诱多后再杀跌,K线收中阴线,短线调整目标20-30日均线,周三及下周一属于敏感时间窗;想要短线博弈的可以在敏感时间窗,出现量能扭转时候低吸参与;周三时间窗附近机会不大,重点关注下周一时间窗。

2、预计周二继续弱势整理,早盘会围绕10日均线运行一次小反抽,反抽后再次回落,投资者关注10点半附近是否企稳,重点关注30分钟均线量能;接着11点时间窗继续量价背离的话,下午还要下行。

3、关注点位3200、3180这两个支撑,周三是第一个时间窗,今天周二,依然是多看少动,不要急着抄底,除非出现急跌量能扭转信号。

4、操作上:指数运行周线级别调整,激进投资者可以急跌中对手中个股做一次T 0,结合盘中量能扭转信号;稳健投资者休息至29日再定新策略。

二、重要消息面汇总

1、

6、隔夜外盘:欧股休市纳指创逾半年收盘新高 美油大涨逾2%升至6个月高位

7、中信:预计A股全年净流入增量资金约9000亿 外资是大头预计全年A股市场增量资金净流入量约为9000亿元,其中年初至今已流入约7000亿元,未来年内增量资金净流入量约为2000亿元;按这个资金进入数据,那么全年增量资金放缓,A股的反弹也将告一段落。

8、总结:财经会议理解,只要经济下滑就会防水刺激,但经济企稳向好,就要适当控制水龙头;油价大涨,利好油气概念、新能源板块;本周是业绩大面积公布时间窗,投资者要提防踩雷;海军70周年、一带一路会议时间窗,概念股提防见高点后补跌;

欢迎关注:海西一狼,精彩内容不会错过!

鉴于个人水平,不可能每次精准分析,投资者不可刻舟求剑,文章涉及的个股及观点,仅供参考,以此交易,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