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关注一个抵抗式反弹信号!

4月23日:关注一个抵抗式反弹信号!

一、盘面分析

1、周一收评观点《调整时间和空间分析!》、周二早评《没有出现这个信号不抄底!》均谈到几点:

一是指数调整目标20-30日均线,24日、29日属于两个时间窗临界点,一旦出现量能扭转信号,会展开抵抗式反弹;

二是建议关注3200、3180两个点位量能信号,市场弱势格局不变。

三是周一晚间海西学堂直播,明确谈到周二指数能否企稳,一看技术点位,3200、3180;二看券商,唯有券商,才最具有人气效应!周二券商明显走强,符合预期。

2、周二指数早盘小幅冲高后回落,11点见时间窗低点后展开反弹,午后冲高回落,K线收小阴;

3、盘面上涨停板40个左右,但出现了50个跌停,75%个股下跌,市场明显处于弱势格局;

二、决定A股强弱四要素:资金面、政策消息面、估值、技术;

(1)一季度大放水难于持续,对市场资金面有影响;

(2)政策压制信号明确,不想涨得太快了;

(3)经过一季度大涨,A股的估值修复已经完成;

(4)技术上,日线MACD顶背离,需要周线级别调整,月线出现MACD红柱第一根等信号;这都是指数需要阶段性修正信号,强势市场中,也需要横向震荡完成修正。

(5)综上几点,指数进入横向震荡,区间在3000-3300,短时间多空都无法形成突破,指数通过横向震荡,完成两个目标,一是清洗去年套牢盘;二是获利筹码兑现。

三、大盘分析

1、短线支撑:20日均线3180区域,强支撑30日均线3150附近;周二跌破3200后出现盘中反抽,量能背离后再回杀;周三重点关注20日均线能否出现量能扭转信号,30分钟会给出信号,扭转后还有反抽过程。

2、维持观点一:两个敏感时间窗,一是4月24日,这里是3288高点下来13天临界点;第二个是:4月29日;两个时间窗中,出现量能扭转信号,则是新的低吸窗口;没有信号,就不做!

3、维持观点二:周三、四时间窗会有一次抵抗式反抽,反抽后再次下行,接着下周一再次见技术低点,接着等待五一后展开新的反弹;这个概率高于70%,除非出现重磅利好刺激,才可以扭转这个目前格局!

4、回避高位妖股,小长假临近,主力资金提前撤退;稳健投资者等待下周一定新策略,激进投资者周三结合盘中信号,博弈一次T 0,不可重仓。

欢迎关注:海西一狼,精彩内容不会错过!

声明:鉴于个人水平,不可能每次精准分析,投资者不可刻舟求剑,文章探讨涉及到的个股,仅仅技术交流分析,观点仅供参考,以此交易,风险自担!

(来源:海西一狼2008的财富号 2019-04-23 16:29)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