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震荡后将迎来一次大机会!

5月8日:大震荡后将迎来一次大机会!

一、盘面总结

1、周三早评《明确一个低吸时间窗》,谈到几点:一是预计早盘低开后探底回升,午后冲高回落;二是短线属于技术高手博弈时间窗,稳健投资者耐心等待下一个时间窗:5月13日;

2、周三指数低开后震荡上行,午后冲高回落,市场走势和我们分析完全一致!早上9点时间,发了一个大盘走势预测图,大家一起研究下,吻合率超过90%,完美!



3、盘面热点集中在两个方面:

一是人造肉,这是近期活跃热点;

二是科技股,比如芯片、软件等走强,属于技术下跌四个低点后的超跌反弹;详细解析可以关注海西一狼《实战36招》中的跳空技术理论课程;

三是高位的猪肉股走弱,比如新五丰新希望正邦科技等大跌,这是强势股补跌的过程;

四是权重股低迷,银行、保险走弱,是收到美股大跌影响;

4、近几天沪港通资金持续流出,聪明资金提前撤退,这是对会谈不乐观的预期,所以我们谨慎一些不会错;这几天观望为主!

二、明确几个观点

1、指数运行周线、月线共振下的技术调整,4-6月调整时间窗,属于正常的月线洗盘,洗盘结束后依然有大波段反弹;

2、短期两个不稳定因素,会谈、清理P资,对市场有直接影响;第一个问题应该很快有结果,第二个还需要1-2个月的时间消化;

3、本次调整,属于技术叠加利空共振下展开的,也是大资金逢急跌逐级低吸优质个股的机会,详细投资者可以回顾上一篇文章《急跌中大胆拥抱核心资产!》,记住一点,低吸是一个时间逐级过程,不能一下满仓,那样就被动了!

三、大盘分析

1、4月22日高点下来,调整10天,5月13日是下一个时间窗临界点,届时会展开一次变盘;如果出现利空,则容易形成低点,极端情况下考验2800后再展开b浪反弹,如果有超预期的利好,则大阳就水到渠成!

2、来个大胆的分析:等待周五下午,如果谈成功了,直接高开高走;

3、敏感时间窗:5月10日、13日;

4、月线级别洗盘,洗盘结束后,依然乐观!

欢迎关注:海西一狼,精彩内容不会错过!

声明:鉴于个人水平,不可能每次精准分析,投资者不可刻舟求剑,文章探讨涉及到的个股,仅仅技术交流分析,观点仅供参考,以此交易,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