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提防诱多后再回落!

5月16日:短线提防诱多后再回落!

一、盘面回顾

1、周三晚上观点《阻力位调整后再上行!》,周四早评观点《中阳后需要量能确认!》谈到几点:

一是指数在10日均线及2950属于阻力区域,需要技术修正,修正后仍会再上行;判断修正完成的信号是,小幅修正量能萎缩。

二是预测周四早盘小幅低开,2930附近探底后回升,重点关注2950一带阻力,接着冲高回落可能性较大;K线收小阴小阳;

三是市场机会在于超跌反弹,指数及个股都是,强势个股提前反弹到20-30日均线一带,可以考虑先减仓,低位的继续持有等待反弹。

2、周四指数早盘如期探底回升,冲高至2950后震荡整理,尾盘在中石油带动下,站上2950点;K线温和放量收小阳线;

二、热点解析

1、稀土、有色:000831五矿稀土、600111北方稀土、600259、600549等集体大涨;

2、农业股:000713丰乐种业刺激

3、煤炭,属于补涨反抽,超跌反弹,预计不会有持续性。

4、军工,近期反复活跃,后市依然会反复活跃。

5、科技股大跌

三、大盘分析

1、超跌反弹第一目标2950到位;5、10日均线周五金叉,短线继续快速上行的空间有限,除非出现重大利好刺激才可以;明天是交割日,多空还有较大争夺;不排除还有一个诱多过程,这个诱多将由券商来完成!

2、维持观点,本次小b浪反弹,第一目标2950点区域;第二目标可以看至3000-3030区域;量能是反弹的能否持续的核心;

3、来个大胆的预测:5、10日均线周五金叉,正常K线做出金叉高点第二天,再展开震荡;

4、除了受益毛衣问题的板块有持续性外,其他机会在于板块轮动,当天走强的,第二天很难有持续性,比如昨天大麻股大涨,今天集体大跌;建议投资者谨慎追涨,手中低位个股就拿着等反弹再减仓,大涨的,起来一个走一个。

欢迎关注:海西一狼,精彩内容不会错过!

声明:鉴于个人水平,不可能每次精准分析,投资者不可刻舟求剑,文章探讨涉及到的个股,仅仅技术交流分析,观点仅供参考,以此交易,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