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大盘分析和操作策略

5月26日:下周大盘分析和操作策略

一、大盘分析

1、日线:4月22日破位下行后,调整21天,K线收倒锤子线,成交量萎缩;短线支撑2850、2838点,强支撑2800区域;排除消息面影响,短线快速杀跌空间不大,技术上需要一次弱反弹。

2、周线:2440低点,反弹13周,调整7周,一般8周是一个敏感时间窗;同时下周MACD出现第二根绿柱,意味快则下周,满则端午节前后,指数完成周线调整,运行一次周线反弹,时间是2-3周;

3、月线:3587高点,调整13个月,反弹3个月,短期运行月线洗盘,空间至2800-2850一带基本到位,但时间还不够;重点关注2800一带支撑,2700强支撑;关注消息面影响,如果6月底的见面会谈失败,则7月份还有一次下行过程,接着才能运行月线级别反弹。

4、总结一:本轮下跌,属于周线、月线的技术调整,叠加消息面共振影响;也是4月份我们谈到春季攻势结束后月线洗盘,预计三季度再迎来阶段性反弹可能性较大。

5、总结二:下周4月28-29日附近,迎来第一个周线加仓时间窗;第二个时间窗是5月6、10日;这两个时间窗是运行一次周线反弹的临界点。

6、总结三:短期仅看即将展开周线反弹,但消息面对市场有直接影响,2019年第二波大级别反弹还是要等三季度,短期调整的时间还不够。

7、周末,还是要写点干活和狼粉分享,喜欢的投资者不要忘记转发,点赞传播正能量!

二、后市依然关注四大主线:

1、受益的芯片、国产软件、通讯等科技股,结合技术,不追涨,跌下来寻找机会博弈;

2、涨价题材,比如猪肉、农产品、食品饮料等;

3、权重股,比如券商、保险、银行等;这是神秘力量主控品种,当市场需要他们时候,就会出手!

4、二线蓝筹,业绩增长确定,成长性好,估值低,行业龙头优先;属于长线资金博弈品种,也是未来MSCI重点配置对象。

总结:主线反复活跃,谨慎追涨,结合技术博弈即可!建议耐心等待月底再说!

欢迎关注:海西一狼,精彩内容不会错过!

声明:鉴于个人水平,不可能每次精准分析,投资者不可刻舟求剑,文章探讨涉及到的个股,仅仅技术交流分析,观点仅供参考,以此交易,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