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关注一个重要阻力位置!

6月14日:关注一个重要阻力位置!

海西一狼周五早评

一、大盘分析

1、周四探底回升,30分钟量能依然背离;短线将继续弱势整理,主动回踩修正有利于后面行情的上行突破;如果继续缩量上攻2920-2930阻力,提防诱多后再回踩。

2、技术叠加消息面共振,下一个时间窗临界点:6月17日;预计周五继续弱势整理,K线再收个小阴小阳可能性大一些。

3、关注2890支撑,2860-2880强支撑;2920-2930阻力,2950强阻力;短期围绕2900弱平衡震荡;2930是重要阻力位置。

4、操作上:回避高位事件题材股;一是重点关注低估值二线蓝筹、MSCI概念股;二是形态向好,低位的5G、芯片、软件等,回踩后继续关注。

二、重要消息面汇总

1、

欢迎关注:海西一狼,精彩内容不会错过!

鉴于个人水平,不可能每次精准分析,投资者不可刻舟求剑,文章涉及的个股及观点,仅供参考,以此交易,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