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交易生态将迎来巨变!

A股交易生态将迎来巨变!

今天父亲节,从投资的角度分析,家庭理财,男性占了大部分,当然,有很多女性朋友也有独到的思路和方法;比如我家的女神,从认识开始,就到处想买房,如果我听她的,预计可以提前10实现财富自由;


对于理财,今天大家都可以谈谈自己的观点,留言吧!


今天我们谈A股的一个巨变,就是两极分化,茅台离1000元很近了,然而史上“最便宜”A股诞生,0.20元/股,6月14日退市海润股价刷新A股历史最低纪录!这是什么样的生态?


答案很简单,未来A股,注册制,垃圾股将一毛不值,仙股遍地!投资者可以参考港股走势,从价值的角度,A股两极分化已经开始了,核心资产,优质蓝筹可以有高溢价,垃圾股逐步边缘化。


去年12月27日,中弘退在最后一个交易日收盘时报0.22元,创出A股最低价纪录。距今不到半年,纪录就被打破。


近期ST板块成为股价下跌重灾区,4月15日以来,ST概念指数累计跌幅已达33%。24只ST股年内跌幅超50%,20只ST股遭遇了20个以上的跌停;从最新股价分布情况来看,两市股价低于2元的个股有55只,2元以下个股数量占全部A股比提升至1.43%,其中37家公司为ST类公司。


很多人还在幻想着这些ST股啥时候可以脱胎换骨,我认为,95%的个股下去就很难再起来了,因为他们没有价值,注册制后,壳资源已经不奇缺了,而且垃圾股遍地都是。


最后,建议远离垃圾,拥抱价值,但也不要过于迷恋价值,要做好价值投机,价值股的波段机会;

欢迎关注:海西一狼,精彩内容不会错过!

鉴于个人水平,不可能每次精准分析,投资者不可刻舟求剑,文章涉及的个股及观点,仅供参考,以此交易,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