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小级别变盘周二展开!

6月17日:小级别变盘周二展开!

一、盘面回顾

1、周末文章谈到几点:

一是分析指数弱势整理格局不变,关注2860-2880支撑,2920-2930强阻力区域;

二是6月17日是时间窗临界点,这里等待3000亿的事情明朗,多空就会有一个小短线的变盘;大级别的变盘要等7月初, M易好还是不好都会定性,同时指数3个月的调整周期也完成。

三是建议稳健及保守的可以休息等待7月份再说,激进的急跌可以博弈热点,时间窗是周一下午或者周二;

2、周一指数小幅冲高后横向震荡,K线小幅上涨收阳;成交量大幅萎缩,这是多空都在等待一个重要信息发布的结果;

3、盘面上:医药股受益屠呦呦的重磅利好走强;有色活跃,也是发改委表态刺激的结果;其他板块基本都是弱势整理过程,均五持续性亮点。

二、大盘分析

1、短线支撑2860-2880,强支撑2830区域;阻力2920-2930区域,强阻力2950-2980区域;短期围绕2800-2980区间震荡格局不变,区间震荡将维持是7月初,届时将有一次大级别变盘;

2、周一晚间,属于3000亿事情的会议,就差一个落地的过程了,市场已经充分释放了利空;所以周二如果出利空,来个短线低点就反弹可能性很大;

3、周二属于小变盘的窗口,这里小幅探底后再反弹可能性大一些;但空间和力度有限,投资者不能有太高预期;7月初迎接大变盘,也是指数3个月调整后的月线多空分水岭。

4、操作上:短线可以立足一次超跌反弹,时间窗是周二、三;周四、五还可能会再次走弱;稳健投资者可以休息不做了,等待7月初再定新策略;激进的投资者周二可以小仓位博弈热点,比如调整下来的筹码密集的5G通信等。

欢迎关注:海西一狼,精彩内容不会错过!

声明:鉴于个人水平,不可能每次精准分析,投资者不可刻舟求剑,文章探讨涉及到的个股,仅仅技术交流分析,观点仅供参考,以此交易,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