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分享一个重要积极信号

6月20日:分享一个重要积极信号

海西一狼周四早评

一、大盘分析

1、晚间消息面平稳,指数按正常技术走;预计周四弱势整理,关注2900点支撑,2930点阻力,强阻力2950区域;

2、早盘小幅震荡后企稳,横向震荡,11点时间窗比较重要,能否探底回升,这里会给出信号;K线围绕2900-2930小震荡,收个小阴小阳可能性比较大。

3、操作上:急跌可以考虑把周三大涨的出局的短线仓位吃回来,周四、五结合量能考虑低吸;稳健的投资者就不要做了,等待27日再定策略,激进的考虑博弈热点。

4、分享一个重要信号:上证指数30日均线走平,表面市场的下跌格局出现明显好转,后市即使出现小挖坑,即C浪下跌,我认为也是黄金坑概率大,无需过分恐慌!

5、两条主线:一是中报预增的低估值蓝筹,MSCI概念股;二是5G及通信、芯片、软件等科技股来回做

6、今天发了个朋友圈,探讨了科创板:如果目前A股60-70%股票是垃圾股,那么科创板90%是垃圾中的极品,因为他们本来连主板的上市资格都没有!当然,也不排除在未来,出现腾讯这样的伟大企业,估计是千分一,万分一的概率;

二、重要消息面汇总

1、央行:周三进行2400亿元人民币中期借贷便利(MLF)操作为维护半年末流动性平稳,2019年6月19日,人民银行在对当日到期的2000亿元中期借贷便利(MLF)等量续做的基础上,对中小银行开展增量操作,总操作量2400亿元,同时开展14天期逆回购操作400亿元

2、6月19日,央行发布公告称,央行将于将于2019年6月26日,通过香港金管局债务工具中央结算系统(CMU)债券投标平台发行200亿元1个月期人民币央行票据和100亿元6个月期人民币央行票据

3、20日讯,美东时间周三,美联储宣布维持联邦基金利率区间2.25%-2.50%不变,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承认利率点阵图首次发出降息信号;美联储观察:美联储7月降息25个基点的概率为68.8%

欢迎关注:海西一狼,精彩内容不会错过!

鉴于个人水平,不可能每次精准分析,投资者不可刻舟求剑,文章涉及的个股及观点,仅供参考,以此交易,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