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一轮反弹赚钱主线解析!

6月20日:新一轮反弹赚钱主线解析!

一、盘面信号

1、周三指数小幅低开后高走,K线收放量长阳,上涨幅度超出我们的预期;形态上做出反包,这是强势特征;

2、券商领涨,属于大资金先头部队,其中中信证券海通证券华泰证券这样大盘股提前快速上涨,是有大资金意志的,投资者必须重视这个信号!

3、低点、高点抬高,形态走好,指数将进入震荡盘升形态,短期涨幅过大,需要一个正常修正,尤其是2980强阻力突破后的回踩确认更为重要,只要缩量回踩,都是健康的。

4、这里波段反弹,属于B浪反弹,先看至G20结束,空间先看60日均线,后面走一步看一步;

5、技术上:K线至2980强阻力区域,BOLL突破上轨,60日均线临近,意味指数短线快速上行空间不大;

6、总结:新一轮反弹有望纵向展开,但不会是天天大涨,震荡上行是趋势!

二、短期几个因素影响市场:

1、技术形态上:30日均线走平,这是积极因素;(周四早评观点)

2、M易问题缓解,继续会谈,G20会谈前,市场有望营造一个乐观氛围;

3、美联储降息预期提高,为我们的货币政策提供了向好的降息空间;

4、月底因素,市场资金面有紧张因素,但从国债回购才1.8%左右,可以得出资金面宽松。

三、指数长阳突破,有几个深层次意义

1、表明2800平台政策底无需质疑,只要M易问题缓解,A股2019年的第二波大级别反弹就水到渠成;

2、科创板出来前,市场有望营造一个积极向好氛围;

3、先看波段反弹,不悲观,但还没有到全面乐观的时候;

四、后市主要赚钱方向解析

1、权重股,重点是券商、保险等,这是大资金主方向;

2、低估值白马、蓝筹、其中白酒、医药等二线品种有较多机会;

3、中报预增,低估值二线蓝筹,MSCI概念股,这里有更多金矿可挖掘!

五、回避一些品种:

1、事件股,比如稀土、农业等涨幅较大品种;

2、回避前期涨幅巨大个股,提防主力趁行情好出货;

3、科技股暂时进入观望,其中是5G通信、芯片还是未来主线,但涨幅太大,我们也不急着参与。

欢迎关注:海西一狼,精彩内容不会错过!

声明:鉴于个人水平,不可能每次精准分析,投资者不可刻舟求剑,文章探讨涉及到的个股,仅仅技术交流分析,观点仅供参考,以此交易,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