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格局出现重大变化!

6月21日:目前A股格局出现重大变化!

决定A股强弱四要素:资金面、政策及消息面、估值、技术;今天从这四个方面综合评估A股。

一、资金面:这是决定A股强弱第一要素;

1、全球降息、降准预期强烈,国债逆回购204001只有2%以下可以得出宽松预期;

2、沪港通、深港通,沪伦通,都是外资看好A股的理由!

3、新股IPO节奏快,利空题材垃圾股,虽然并购重组新规落地,比如创业板可以借壳,但优质的公司可以直接上市了,没有必要借壳,后市大资金将继续抱团优质蓝筹!

二、政策消息面:

1、最大不稳定因素M易问题,近期得到缓解;

2、科创板即将上市,需要一个向好的稳定格局,权重的稳定是核心;

3、人民币走强,有利于外资流入,从近期沪港通资金流入可以得出结果。

4、去杠杆告一段落,后期转入稳杠杆!

三、估值:

全世界牛市十年,唯有A股低位,3000点已经10年了,中国需要一轮慢牛!!!

四、技术

1、周线MACD绿柱第二、三根后,周线反弹如期展开,详细可以回顾前期海西一狼文章观点!

2、2019年两波大级别反弹,一季度完成第一波,二季度运行月线调整,三季度有望展开第二波观点不变;

3、详细技术分析可以等待周末观点《下周大盘分析和操作策略》

五、选股思路

1、权重股,重点是券商、保险等,这是大资金主方向;低估值白马、蓝筹、其中白酒、医药等二线品种有较多机会;

2、中报预增,低估值二线蓝筹,MSCI概念股,这里有更多金矿可挖掘!

3、回避前期涨幅巨大个股,提防主力趁行情好出货;回避事件股,比如稀土、农业等涨幅较大品种;科技股暂时进入观望,其中是5G通信、芯片还是未来主线,但涨幅太大,暂时也不急着参与

4、热点,结合政策消息面博弈,比如这几天创业板收到借壳利好刺激走强。

六、总结:机会大于风险,逢低做多!

欢迎关注:海西一狼,精彩内容不会错过!

声明:鉴于个人水平,不可能每次精准分析,投资者不可刻舟求剑,文章探讨涉及到的个股,仅仅技术交流分析,观点仅供参考,以此交易,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