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技术修正时间及空间分析

6月24日:技术修正时间及空间分析

一、盘面分析

1、周末观点《下周大盘分析和操作策略》,周一早评观点《突破后的技术修正周一展开!》谈到几点:

一是指数技术修正周一将展开,重点关注60日均线3013点阻力,健康的回踩2960-2980是合理走势,

二是技术修正3天左右,下一个时间窗是周三、四;调整缩量,量能扭转,将有再次拉升过程。

三是短线仓位不建议追涨,逢高降低仓位,等待调整完成后再次低吸进入;

2、周一指数冲高后震荡调整,指数及个股整体走弱,属于突破到阻力位置后的正常修正;大盘走势和我们周末的观点一致!

3、盘中热点:钢铁、煤炭走强,主要是大宗商品近期大涨影响;农业股调整几天后再次走强,是对M易不稳定预期影响走强;券商利好兑现后冲高回落,题材股整体也是走弱;

4、市场最大亮点是600519贵州茅台创出历史新高,这对价值投资的优质品种有较大带动作用;同时告诉投资者,未来优质品种,会持续创新高,尤其是有独特地位的行业龙头!

二、大盘分析

1、上证:K线碰60日均线,上行量能萎缩,周二是13天时间窗,需要3天左右的技术修正;短线3000-3020阻力,支撑2960-2980区域;

2、短线两种修正方式:一是技术修正成交量萎缩,依然有再次拉升过程;二是放量回落,则突破失效;目前走第一种可能性概率比较大。

3、短期几个事件影响市场:一是M易问题,周末米国新的芯片措施,让会谈增加了复杂和不稳定;二是科创板开板,分流资金情况,对市场影响程度,估计权重股稳定,题材股会有较大震荡可能性较大。

4、后市机会:把握两条主线

一是价值投资:低估值白马、蓝筹、其中白酒、医药等二线品种有较多机会;中报预增,二线蓝筹,MSCI概念股,这里有更多金矿可挖掘!

二是价值投机:5G及通信是2019主线,结合市场热点博弈,比如这几天有“壳资源”利好的并购重组短线机会等;热点需要结合技术博弈,不能我们一说主线,就天天往里干,不可盲目折腾。

5、、总结:决定股市涨跌四要素,资金面、政策面明显好转,这是指数有望提前见底的信号;短期如果出现调整,也是大级别反弹前的洗盘,预计7月份完成这个洗盘,具体会如何洗盘,要结合M易会谈情况及科创板发行节奏。

欢迎关注:海西一狼,精彩内容不会错过!

声明:鉴于个人水平,不可能每次精准分析,投资者不可刻舟求剑,文章探讨涉及到的个股,仅仅技术交流分析,观点仅供参考,以此交易,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