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技术修正后再出击!

6月25日: 技术修正后再出击!

海西一狼周二早评

一、大盘分析

第一,市场看法:2822低点起来第13天,反弹碰60日均线,短线快速放量突破可能性不大,如果继续缩量上行,很可能是诱多后再回落;这里需要技术巩固,时间是3天,点位看5-10日均线;重点关注3000-3020阻力,2960-2980支撑;

第二,交易看法:超跌,低估值低位,中报预增等品种中线持有,稳健投资者等一等,激进的围绕热点博弈,比如5G通讯、芯片等;建议等27日时间窗;

二、重要消息面汇总

1、中证报:银行间“水满了” 两大资金利率指标均创近十年新低中证报发文,银行间“水满了”。6月24日,银行间市场两大资金利率指标均创了近十年新低:隔夜Shibor跌11.2bp至1%,创2009年9月2日以来新低;DR001最低成交到0.79%,离2009年7月2日创下的历史大底0.72%仅一步之遥;

2、商务部:中美经贸高级别磋商双方牵头人通话

3、美元指数跌破96 刷新三个月新低美元指数DXY跌破96,刷新逾三个月以来新低。

4、美股涨跌,A股走自己的路。

5、明确了!员财产可以合法方式参与股市是对国家建设的支持

欢迎关注:海西一狼,精彩内容不会错过!

鉴于个人水平,不可能每次精准分析,投资者不可刻舟求剑,文章涉及的个股及观点,仅供参考,以此交易,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