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两种极端走势分析!

6月26日: 短线两种极端走势分析!

海西一狼周三早评

一、大盘分析

1、短线技术调整时间未完成,周三、四弱势格局不变;市场主流资金都在观望,等待周末消息面兑现;如果好消息,指数有望再次上行突破;如果不好,则还要摔一跤;

2、技术调整时间未完成,投资者还需要继续等待,重要时间窗是周四,点位是10日均线;如果继续出现放量长阴线,要堤防突破失败,直接展开C浪挖坑调整;如果缩量回踩,则会展开新的反弹;出现C浪挖坑,是大机会!

3、预计周三小幅低开,再次回踩2960区域,本次技术调整,5-10日均线,目前5日均线已经跌破,下一个重要支撑是10日均线,周三点位是2940点;

4、中信建投第一创业减持,华泰新增股份上市;晚间次新券商出现减持利空,对指数有直接影响,周二尾盘的拉升有诱多成分;

5、探讨下科创板第一股华兴源创,来个大胆的看法:预测华兴源创一年内表演:申购火爆、上市第一天高开并有长上影线!然后进行疯狂的收割韭菜!发行价买到的短期卖出大部分有钱赚、上市后买的大部分要亏钱!一年内跌破发行价!大家怎么看?谈谈自己的看法吧!

6、轻仓等待信号,没有信号就选择观望!即使我们看好后面行情,短期也要先谨慎对待。

二、重要消息面汇总

1、科创板第一股华兴源创披露《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发行公告》,确定发行价为24.26元,对应市盈率为41.08倍(摊薄后)

2、中移动:到2020年将在所有地级以上城市提供5G商用服务;

3、中国金融时报:我三家银行遭美方调查一事尚未最终确定

4、中信建投:持股5.58%的股东中信证券拟清仓减持;第一创业:能兴控股拟减持公司不超3%股份

5、美联储布拉德:7月美联储无需降息50个基点;暗示7月不一定降息,美股三大股指全线收跌

欢迎关注:海西一狼,精彩内容不会错过!

鉴于个人水平,不可能每次精准分析,投资者不可刻舟求剑,文章涉及的个股及观点,仅供参考,以此交易,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