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重要时间窗将有大动作!

6月27日:重要时间窗将有大动作!

一、盘面解析

1、周三收评观点《三个因素困扰市场》,周四早评《弱势整理等待突破方向!》谈到几点:

一是60日均线阻力,上有3000-3013阻力,下游2950-2960支撑,指数将弱势整理;

二是会谈消息未兑现,目前多空均无法形成有效突破;

三是稳健的投资者可以等待消息面兑现,激进的做点热点,重点关注5G通信这条主线;

2、周四指数早盘小幅高开后冲高回落,午后震荡整理,K线收小阳;盘面上券商、5G通信走强,目前A股最能刺激人气的,就是这两个板块!

3、这几天观看文章的人少了,应该大家也是在等待吧;无论会谈结果如何,7月份属于三季度大级别反弹的分水岭观点不变,但启动前,还可能有一个C浪调整,也可以说是挖坑,这个概率应该有60-70%;当然,如果出重磅利好,这个调整就应该不会有。

4、写文章,最核心的是坚持;和交易一个道理,平常心面对涨跌,不可能一天吃成胖子!后市机会大于风险观点不变!

二、大盘分析

1、周四K线再次上行确认60日均线,成交量萎缩,最终无功而返;短线阻力3000-3013区域,强阻力3030-3050区域;支撑2960-2980区域,强支撑20-30日均线。

2、上证3286高点,运行55天,这里很快该有方向性选择了,周五和下周一就是技术临界点,叠加会谈结果影响,指数大变盘一触即发!

3、今天文章的标题《重要时间窗有大动作!》,重要时间窗应该是下周一,纯技术分析,还有再次向下回踩过程,但消息面影响更大;有利好还要上行突破过程,如果没有利好,则下周要做好C浪调整的准备!

4、稳健的,建议等下周消息面兑现后再定新交易计划;激进的博弈热点,科技股是主线。

5、建议控制仓位,做好两手准备;

欢迎关注:海西一狼,精彩内容不会错过!

声明:鉴于个人水平,不可能每次精准分析,投资者不可刻舟求剑,文章探讨涉及到的个股,仅仅技术交流分析,观点仅供参考,以此交易,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