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影响下周A股的四个方面分析!

7月12日:影响下周A股的四个方面分析!

一、短期影响市场因素分析

1、科创板:7月16日前总冻结370亿,7月22上市分流1000-1500亿资金;市场担忧情绪较重,好比G20会谈前几天,市场弱势格局等待消息面明朗一个道理;熬过这个时间窗,阳光就在风雨后!

2、M易问题:通过美解禁部分华为售令,可以得出大方向已经缓解,只要谈,总会有结果的;无需过分担忧;

3、中报业绩影响:7月15日大波动的个股预告出结果,好比2019年1月底时间窗,预告结束后,风险同样解除;后市兑现利好的的绩优股炒作可能告一段落,兑现利空的个股大跌后可能见底,这是多空转换的过程;当然业绩差的垃圾股还是少参与!

4、技术因素:3288高点下来,运行13周,见技术高点,展开2-3周调整,这点海西一狼已经提前一周和投资者预判,市场走势完全一致,如果没有细看的投资者,可以回顾前两周观点。

5、总结:短期最担忧的就是资金分流问题,7月底这个隐忧解除,同时技术周线调整完成,届时就基本展开新的波段反弹。

二、下周神秘力量主导行情

1、如果出现洗盘,鉴于科创板上市时间临近;洗盘空间肯定有限,投资者不要过于担忧;

2、如果神秘力量稳定市场,继续强行拉升指数上行突破,这种可能性也是存在的;能够将指数稳定在2900-2950震荡就完胜了!

3、如果没有护盘,短线还差一跌,预计空间会在30周均线一带,详细分析我们会在《下周大盘分析和操作策略》中详细解析。

4、选股方向:低估值蓝筹、低位MSCI概念股、中报预增股;5G通信等都会来回活跃。

5、策略:主线博弈优质低估值品种,攻守兼备!控制仓位,一旦挖坑,出现量能扭转信号,低吸低估蓝筹即可。

欢迎关注:海西一狼,精彩内容不会错过!

声明:鉴于个人水平,不可能每次精准分析,投资者不可刻舟求剑,文章探讨涉及到的个股,仅仅技术交流分析,观点仅供参考,以此交易,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