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9月行情展望

三季度行情展望

1、三季度属于结构性行情,鉴于上证50指数周线顶背离,决定三季度指数的上行空间有限,将会是大分化格局;高位的消费类白马等完成8周反弹后,进入阶段性调整,指数维持区间震荡,低估值的蓝筹、优质的低位行业龙头上涨。

2、一个不稳定因素:美股走势对全球市场有直接影响,空头喊美股要大跌,喊了2年了,总会喊对一次的,现在我们也无法预测!

3、近期海西一狼观点,总体偏向乐观,主因几个方面

一是决定股市涨跌的第一要素,资金面明显出现好转,全球降息潮来临,中国央行也在释放流动性;

二是M易问题,现在打打闹闹是常态化,最终谈成是大概率事件;

三国家意志,强监管,大扩容并存,需要肃清毒瘤,比如近期《证券法》即将修订的表态,已经给出明确方向;A股造价成本太低的生态改善后,就会迎来真正的牛市!

四是政策消息因素,70周年,该有一个稳定的窗口,至少8-9月的氛围向好。

五是技术因素,详细分析,可以关注文章《7月28日:下周大盘分析和操作策略》;

4、总结:下周技术修正下,我要再次动手了,具体信号,盘中直播给出!

欢迎关注:海西一狼,精彩内容不会错过!

声明:鉴于个人水平,不可能每次精准分析,投资者不可刻舟求剑,文章探讨涉及到的个股,仅仅技术交流分析,观点仅供参考,以此交易,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