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二次确认时间及空间分析!

8月15日:二次确认时间及空间分析!

海西一狼周四早评

一、大盘分析

1、周三高开低走,是K线反弹至10日均线一带阻力,同时7月30日高点下行12天,属于13天敏感窗口附近,这里需要技术休整的过程;指数2733低点以来的第一阶段超跌反弹到位,下面将运行二次确认过程。

2、二次确认成功与否,在于成交量,成交量萎缩,回踩重要支撑,则会完成回踩,接着展开新的波段反弹;如果回踩放量杀跌,则回踩失败,指数将再次考验前期低点;

3、二次回踩目标先看2750-2770点,大方向看8月20-29时间窗,重点看28-29日前后,这里是周线变盘窗口,也是指数调整的一个阶段性变盘时间窗口;短线二次确认后的反抽,没有到上述时间窗,都是超跌反弹。

4、晚间美股大跌近3%,A股开局也会受到影响;预计周四直接低开至2770-2780附近;接着可能有一个小恐慌过程,但探底后横着走可能性较大,重点关注券商走势,只要他们给力点,下跌空间也就是2750-2770一带,也是二次确认的目标位置。

5、周四或者周五的下行,有一次短线机会;建议投资者等待二次确认完成后再考虑低吸,信号量价扭转;

6、昨天我们给出的提示,是降低仓位;没有任何低吸建议,周四、五急跌,反过来,应该有短线低吸机会;具体信号,盘中文字直播中给出提示;

二、重要消息面汇总

1、统计局:7月份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4.8%中国7月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4.8%,预期6%,前值6.3%;1至7月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5.8%,预期6%,前值6%。

中国7月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同比7.6%,预期8.6%,前值9.8%;中国1-7月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同比8.3%,预期8.4%,前值8.4%。

中国1-7月城镇固定资产投资同比5.7%,预期5.8%,前值5.8%;中国1-7月房地产开发投资同比增10.6%,1-6月增10.9%。

中国7月份发电量增长0.6%,至6573亿千瓦时;中国1-7月份发电量增长3%,至4.03万亿千瓦时

经济数据低于预期!

2、410万张 上证50ETF期权持仓量再创历史新高8月14日,上证50ETF期权总持仓量为410.18万张,较上一交易日增加1.15%,再创历史新高;表明多空分歧加大!

3、据估算,截止2019/08/12,A股触及平仓线规模为5740亿元,占A股总市值的1.1%,而在2018年8月17日为6410亿元、1.4%,相较而言当前A股触及平仓线质押规模较2018年8月17日下降了10%,触及平仓线规模占总市值比重下降了19%。;

4、隔夜外盘:美债倒挂 风险资产闻风大跌道指狂泄800点创年内纪录;美债收益率倒挂引发经济衰退担忧;欧美股市集体大跌,道指大跌800点,纳指跌3.02%,标普500指数跌2.93%;美油跌超3%;金价涨近1%。!

5、加仓中国!达里奥掌舵的桥水基金最新持仓出炉,增持中国大盘ETF和MSCI中国ETF

欢迎关注:海西一狼,精彩内容不会错过!

鉴于个人水平,不可能每次精准分析,投资者不可刻舟求剑,文章涉及的个股及观点,仅供参考,以此交易,风险自担!

认为文章不错,点赞是对原创的最大支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