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横向震荡后迎来重大变盘!

8月30日:横向震荡后迎来重大变盘!

一、盘面分析

1、周四收评文章《三个因素对市场有直接影响》,周五早评文章《关注一个资金流动数据!》;均谈到几点:

一是技术修正2天,K线回踩10日均线,短线再次运行一次支撑反弹,叠加晚间美股大涨刺激;预计周五指数将惯性高开,关注2910一带阻力,2930一带强阻力。

二是关注资金流动数据,近期妖股较多,这是一个资金信号,比如2018年11、12月,2019年1月份,指数震荡,妖股提前活跃暖场。

三是重点关注9月3日时间窗

2、周五指数在外围大涨刺激下高开,K线最高2914点后震荡回落;

3、盘面上白酒、军工股走强,券商、银行、保险等冲高回落;高位的妖股大跌,这是主力趁市场走好出货的信号!

4、下周重要时间窗:9月3日附近!上还是下,大家拭目以待!

二、期权策略回顾:从0开始学习期权交易,仅记录个人交易情况;

周四尾盘做多,周五早盘5分钟内平仓;接着就继续休息。



四、后市展望

1、决定A股强弱四要素:资金面、政策消息面、估值、技术等,明显出现好转,短期仅M易问题不确定因素较多;但A股的受其影响已经减弱,外围收影响大跌我们仅小跌,外围大涨我们就小涨;所以A股将走独立行情。

2、70周年时间临近,A股将迎来一个稳定周期,九月策略大跌可能性极小,能否出现大涨需要政策及消息面共振才可以完成;逢低做多是主要策略!

3、重点把握三个方向:一是科技股,这是2019年主线;二是MSCI等外资流向,比如白马中低估的医药股值得留意;三是市场热点,近期军工走强,就是这个道理;

4、机会只给有准备的人,周末我们将发布最新的观点《九月大盘分析和交易策略》,投资者务必关注海西一狼文章动态!

欢迎关注:海西一狼,精彩内容不会错过!

声明:鉴于个人水平,不可能每次精准分析,投资者不可刻舟求剑,文章探讨涉及到的个股,仅仅技术交流分析,观点仅供参考,以此交易,风险自担!

认为文章不错,点赞是对原创的最大支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