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技术修正完成后大胆加仓!

9月10日:技术修正完成后大胆加仓!

一、盘面分析

1、周一收评文章《不要轻易卖出底部筹码!》,周二早评《短线主攻滞涨科技股!》;均谈到几点:

一是指数短线需要再次技术巩固,3030-3050是强阻力区域,周二、三将展开技术修正,技术修正后再突破!吃饭行情第一波将维持至9月20-25日时间窗,修正是加仓低吸机会!

二是重点把握滞涨科技股,底部筹码密集、超跌滞涨个股将是短线主攻品种;

三是不追涨,等待技术修正后低吸!

2、周二指数探底回升,K线小幅下跌再收“吊颈”;市场总体偏弱。

3、盘面热点集中在抗风险品种,比如医药、农业股;科技股集中走弱,600536中国软件盘中跌停,放出大量,这是主力出货信号,后市高位科技股要回避!

4、维持观点:2733点“黄金坑”确认,吃饭行情纵向展开,第一波时间窗是9月20-25时间窗,量能向好,预计可以延续至10月中下旬;第一波属于确定性机会,第二波走一步看一步!

5、多空是不断转换的,海西一狼在8月初谈到2733点属于黄金坑,接着有吃饭行情,当时质疑声不绝于耳,市场再次验证我们的策略是对的;唯有一套综合实战体系,才可以从多方面综合预判市场;

6、交易时间,我们策略还有一定修正,具体盘中文字直播中交流!

二、大盘分析

1、师者,所以传道受业解惑也;今天对所有传授过我的老师说一句:“感谢您用光照亮我们人生的路,教师节同乐!”海西一狼博客,已经有11年了,感谢一路相伴走来的战友们,你们的支持是我前进的动力!

2、技术分析:BOLL突破上轨2个高点,KDJ、RSI均出现超买信号,周二技术修正如期展开;预计周三还有进一步整理修正过程,关注2980-3000点支撑,回踩完成信号:量价扭转;关注周三下午,或者周四早上时间窗;

3、技术修正完成后,大胆加仓!优先低位滞涨的科技股;二是结合市场热点,参与其他低位滞涨的品种;记住一点,务必是低位滞涨品种,回避高位量价背离的科技股!

4、选股思路:

一是8月中旬至今,涨幅低于10%,建议不高于20%;4月3288高点至今,跌幅超过30%,如果超过50%更佳!

二是行业领先,科技类有效,比如通信、软件、电子元器件、人工智能等;

三是业绩无退市风险,哪怕今年亏损也无所谓,

四是流通市值小,股性活跃,一季度频繁出现过涨停,最近滞涨严重!

5、高位的科技股,回避!低位滞涨品种,没有放量大涨,建议以持有为主!现在是2019年下半年最佳交易时间窗,机会只给有准备的人!

欢迎关注:海西一狼,精彩内容不会错过!

声明:鉴于个人水平,不可能每次精准分析,投资者不可刻舟求剑,文章探讨涉及到的个股,仅仅技术交流分析,观点仅供参考,以此交易,风险自担!

认为文章不错,点赞是对原创的最大支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