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本周迎吃饭行情第一波高潮!

9月16日:本周迎吃饭行情第一波高潮!

【海西一狼】周一早评

一、大盘分析

1、周末消息面总结:

一是人民币走强,降准正式实行,释放9000亿人民币;

二是M易问题缓和,利好股市,但利空农业等事件股;

三是沙特事件,对股市有一定负面影响,但利好油价、黄金、军工等;

四是70周年时间窗临近,平稳预期,本周将是题材股大活跃时间窗。

2、由于突发的沙特事情,对指数有直接影响;预计周一指数早盘围绕3030小幅震荡,探底后有攻击3048的过程;能否有效突破,重点在于权重,尤其是券商。详细技术分析,回顾周末文章《三大因素决定A股上行突破》;

3、继续关注三大方向:一是滞涨科技股补涨;二是热点,比如沙特事件影响的题材股走向,油气概念;三是低估值二线蓝筹,比如医药股的中线机会。

4、本周将迎接吃饭行情第一波高潮!

5、维持观点:2733底部起来,迎来“黄金坑”,“吃饭行情”;第一波至9月20-25区域;第二波看至10月中下旬;第一波确定性,是最佳交易时间窗,第二波走一步看一步。

6、详细的盘中信息观点,盘中文字直播解说

欢迎关注:海西一狼,精彩内容不会错过!

鉴于个人水平,不可能每次精准分析,投资者不可刻舟求剑,文章涉及的个股及观点,仅供参考,以此交易,风险自担!

认为文章不错,点赞是对原创的最大支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