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节前还有一次上行确认的过程!

9月18日:节前还有一次上行确认的过程!

一、盘面分析

1、周二收评观点《洗盘还是吃饭行情终结?》,周三早评《洗盘后迎来新的反弹周期!》,谈到几点:

一是周二大阴线,属于技术洗盘概率较大,洗盘后依然后再次上下过程;分析两种反弹走势,强势反弹和弱势反弹,有不同的交易策略。

二是预计周三指数小幅高开,早盘围绕2990上下小震荡,运行支撑反弹!弱势反弹还是强势反攻,重点关注券商走势;能否强势看券商。

三是重点关注四个方向:券商、科技股、滞涨股补涨、涨停板选股法;先看弱反弹,时间一天半,正常会有2-3天,届时量能跟不上,出现背离,则要考虑减仓兑现吃饭行情的利润;

2、周三指数小幅高开后冲高震荡,午后震荡走低,K线收缩量小阳;

3、盘面热点:白酒、食品等走强,属于白马股活跃的过程,这和23日即将再纳入的指数有一定关系;油气概念股大跌,这是沙特事件影响减弱后资金撤退的过程;其他板块涨跌互现,总体还是偏弱势。

4、深沪港通资金持续流入,外资继续进场扫货,这是一个信号,曾经春节前,A股弱势,外资也是持续流入,接着迎来了春节后的大级别反弹行情;目前外资同样持续性流入,是否能够再续新一轮反弹,值得探讨!

二、技术分析

1、短线支撑2960-2980区域,阻力3000点,强阻力3030-3050区域;支撑反弹,以3天为时间周期;一是成交量萎缩,弱势反弹,则后市还有进一步下跌;二是强势反弹,3天内成功收复,则是强势信号;

2、上述走势是反弹,分成弱反弹和强反弹;另外一种走势是围绕2970-2990附近震荡,等待出现MACD绿柱第二根,或者5、10日均线死叉,缩量低点出现,再次上攻,这里也是2-3天的修正,时间窗至周五或者下周一,接着展开反弹迎接70年庆;

3、综上,国庆前还有8个交易日,这里即使见顶,也会有再次上行确认过程,构筑小双头,所以短期无需过于恐慌;

4、鉴于吃饭行情时间窗预判,目前策略转向防守反击,建议手中高位个股逐步撤退,低位品种反弹也可以降低仓位;

欢迎关注:海西一狼,精彩内容不会错过!

声明:鉴于个人水平,不可能每次精准分析,投资者不可刻舟求剑,文章探讨涉及到的个股,仅仅技术交流分析,观点仅供参考,以此交易,风险自担!

认为文章不错,点赞是对原创的最大支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