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做好二次拉升调整仓位的计划!

9月19日:做好二次拉升调整仓位的计划!

一、盘面分析

1、周三收评观点《节前还有一次上行确认的过程!》,周四早评《解析下一个重要变盘点!》,谈到几点:

一是预计周四继续弱势整理,关注上行5、10日均线阻力,围绕2965-3000震荡,等待出现MACD绿柱第二根,或者5、10日均线死叉,缩量低点出现,时间窗周五或者下周一,接着展开反弹迎接70年庆;

二是重点关注券商走势,指数能不能起来,看券商,否则都是徒劳;长假时间窗临近,高位个股主力出货明显,投资者都不得追涨,并且回避涨幅巨大个股。

三是盘中文字直播中,10点后,明确给出低吸信号,尾盘T出信号;

2、周四指数早盘小幅高开后震荡走低,10点附近建低点后震荡上行,11点后再回落;午后券商给力,K线探底回升再收一阳;今天是弱反弹的第二天。

3、盘面上科技股活跃,PCB、电子、华为概念等走强;券商也开始活跃,昨天文章谈到券商和科技的机会,市场走势和我们分析完全一致!

4、维持观点:吃饭行情还有一次冲高兑现过程。

二、技术分析

1、上证:5、10日均线死叉,调整缩量,KDJ、RSI、BOLL等背离指标得到修复,下周一是2733低点起来的34天,这里时间窗附近,主动调整,形成短线低点后再上行可能性较大;

2、短线支撑2980点,阻力3000点,强阻力3030-3050区域;周四上行依然缩量,周五将面临阻力,需要有个放量冲高的过程,否则二次回落难于避免;

3、两种走势:一是周五继续缩量上行,那要提防出现34天时间窗的小高点,当然,放量突破则是最佳走势;二是主动再修正回踩修正1-2天,出现34天低点,则有望再上行攻击前期高点,这是最佳走势。

4、短期投资者需要做好策略的调整:

一是手中高位个股,出现量能背离信号,该撤退的不要纠结和犹豫;

二是低位个股,逢低补补仓,或者做做T 0没有问题;

三是主线是低位滞涨的科技股。

欢迎关注:海西一狼,精彩内容不会错过!

声明:鉴于个人水平,不可能每次精准分析,投资者不可刻舟求剑,文章探讨涉及到的个股,仅仅技术交流分析,观点仅供参考,以此交易,风险自担!

认为文章不错,点赞是对原创的最大支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