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关注一个低吸信号!

9月23日:关注一个低吸信号!

技术调整时间空间分析

一、盘面回顾

1、周末文章《下周大盘分析和交易策略》、周一早评《等待再次确认后迎接第二波上行!》;谈到几点:

一是关注2970-2980区域第一支撑,强支撑2950-2960区域;短线技术调整,本周指数围绕2950-3030区间震荡为主;再次低吸的信号,核心在于30分钟量价扭转。

二是策略转向防守反击,上周文章谈到大阴线后,弱反抽以2-3天为一个周期,量能背离继续下行考验支撑;目前就是运行这个下行过程。

三是等待量能扭转后才可以博弈,周一是34天时间窗,这里量能扭转后可以考虑低吸。

2、周一指数低开低走,尾盘2点半后企稳,K线缩量收中阴线;属于破位下跌,弱反抽量能背离后的再次调整过程。

3、盘面热点凌乱,80%个股下跌,市场明显走弱。

4、喜欢盘中观点的投资者,可以关注海西一狼盘中文字直播。

二、大盘分析

1、上证:9月17日大阴线后出现三天弱反抽,量能背离后再次下行调整,符合海西一狼提前分析的观点;短线20日均线附近支撑2950-2960点,强支撑30日均线2930点一带;

2、短线技术修正空间看2950-2960一带,极端情况就是30日均线2920-2930点;时间至周三前后,完成技术调整后将再次上行,届时指数完成日线8天修正时间窗,周线刚好完成一个8周时间窗低点,接着展开反弹;

3、34天时间窗,这里主动调整,完成日线、周线共振的修正,节后迎来吃饭行情第二波的概率正在加大;运行2733低点起来的13周波段反弹,维持至10月底。

欢迎关注:海西一狼,精彩内容不会错过!

声明:鉴于个人水平,不可能每次精准分析,投资者不可刻舟求剑,文章探讨涉及到的个股,仅仅技术交流分析,观点仅供参考,以此交易,风险自担!

认为文章不错,点赞是对原创的最大支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