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逢低大胆参与低估值品种!

9月24日:逢低大胆参与低估值品种!

短线展开支撑反弹!

一、盘面回顾

1、近两天文章观点《等待再次确认后迎接第二波上行!》、《关注一个低吸信号!》、《技术巩固后展开反弹!》;谈到几点:

一是指数调整空间到位,时间还差一点,技术巩固后迎来第二波上涨;

二是盘中文字直播观点极为明确:“机会大于风险”、“技术反弹”等;

三是逢低寻找机会,周三前后是一个时间窗临界点。

2、周二指数早盘小幅高开后震荡走势,午后冲高回落,K线收小阳;这是一个企稳信号!

3、热点解析:白酒、5G通信、医疗、电子元器件等活跃;猪肉、天然气等走弱。

4、很多同学网络上看到观点,分歧是很大的,比如技术分析,说要再次去考验2300点的不少; 然而,在海西一狼实战36招、波段价值体系中,我们谈到决定股票涨跌四要素,资金面是核心,政策消息面是第二要素;

5、目前这两个要素向好,决定这里不具备大幅下跌的条件;反而外部因素不稳定,经济不乐观情况下,政策更迫切让股票涨起来,只有涨起来了,消费可以刺激,而且可以更多支持实体经济; 我认为目前依然是机会大于风险!

二、大盘分析

1、技术分析:MACD出现第二根绿柱,KDJ、RSI等都在技术低位,下跌缩量;调整7天,周三是8天时间窗;决定指数这里继续大跌空间小,短线将展开新的支撑反弹;

分享一个重要低吸信号:指数出现MACD绿柱第二根;投资者结合技术模型、量价关系博弈,详细可以参考实战36招的MACD指标战法。

2、支撑:20日均线2960点,强支撑30日均线2935点附近;节前平稳,不具备快速下行的条件,但大幅上行的空间也不大,指数将围绕2950-3030区间震荡。

3、投资者可以轻指数,结合手中个股做做T 0,跌下来要敢于增加仓位低吸,起来T掉,动态持股;节前如果出现大涨就策略性减仓,如果大跌就逐级去低吸。

4、维持观点:34天时间窗,这里主动调整,完成日线、周线共振的修正,节后迎来吃饭行情第二波的概率正在加大;运行2733低点起来的13周波段反弹,维持至10月底。

欢迎关注:海西一狼,精彩内容不会错过!

声明:鉴于个人水平,不可能每次精准分析,投资者不可刻舟求剑,文章探讨涉及到的个股,仅仅技术交流分析,观点仅供参考,以此交易,风险自担!

认为文章不错,点赞是对原创的最大支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