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做好洗盘结束后的低吸计划!

9月26日:做好洗盘结束后的低吸计划!

【海西一狼】周四早评

大盘分析

1、周三晚间美股低开高走,对A股影响正面,预计周四A股将小幅高开,围绕2970上下20点继续运行,还不具备快速反弹条件,先看企稳!

2、技术分析:MACD绿柱第三根,KDJ低位钝化,RSI、BOLL均在低位;下跌缩量,8天时间窗;这些都是超卖指标,鉴于长假资金面影响因素,技术修正结束可能会延缓1-2天,届时将出现较多的低吸机会。

3、关注两个信号:一是30日均线,点位是2943点,极端就是10周均线2910-2930一带;二是盘中量价扭转信号,重点关注30分钟量价扭转信号;信号出现了,进场加仓低吸,这里至少先看支撑反弹,尤其是30日趋势线的支撑。

4、信号出现,优先对手中个股加仓低吸,做好T 0计划;同时关注盘中板块信号,指数能否反弹,先看券商,这是核心力量;科技股是市场人气,接着关注超跌股、海西一狼涨停板选股法思路个股。

5、稳健投资者可以休息等节后再说;激进的投资者,可以开始寻找机会博弈,重点是低估值二线蓝筹、低位科技股等。

欢迎关注:海西一狼,精彩内容不会错过!

鉴于个人水平,不可能每次精准分析,投资者不可刻舟求剑,文章涉及的个股及观点,仅供参考,以此交易,风险自担!

认为文章不错,点赞是对原创的最大支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