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过节:持有低估攻守兼备品种!

过节:持有低估攻守兼备品种!

【海西一狼】周一早评

一、大盘分析

1、周末消息面偏空:美股下跌,337调查等;预计周一指数将小幅低开,投资者关注一个重要点位的回踩:2915点;这是60日均线,10周均线的重要临界点;

2、长假前的最后交易日,低开后弱势震荡,接着小幅上行,K线探底回升可能性较大,指数有望收个国庆红;周五属于企稳过程,运行超跌反弹第一天,周一是第二天。

3、重点关注两个板块走势,一是券商、银行、保险,他们是指数稳定的核心力量;二是科技股,尤其是通信、半导体、软件、芯片等,这是人气所在;

4、建议投资者适当控制仓位过节,采取中性策略比较稳妥;30-50%左右,拿着低估品种是攻守兼备策略。

5、具体交易策略,我们盘中文字直播中修正分析。

二、重要消息面汇总

1、8月份全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利润同比下降2%

2、央行:创新和完善宏观调控,加大逆周期调节力度;把好货币供给总闸门,不搞大水漫灌;!

3、M国三大股指集体收跌,纳指跌1.13%,标普500指数跌0.53%,道指跌0.26%。!

4、M国又发起“337调查” 涉及TCL、海信、联想!!

5、太罕见!连续7天放水3.7万亿 美联储已开启实质扩表;

6、纳斯达克回应:对所有符合上市要求企业提供非歧视和公平准入;美财政部:当前没有阻止中国企业在美上市计划

7、金委召开第八次会议,要进一步扩大金融业高水平双向开放,鼓励境外金融机构和资金进入境内金融市场,提升我国金融体系的活力和竞争力。

8、国庆节后的一周,举行第十三轮中M经M高级别磋商;

欢迎关注:海西一狼,精彩内容不会错过!

鉴于个人水平,不可能每次精准分析,投资者不可刻舟求剑,文章涉及的个股及观点,仅供参考,以此交易,风险自担!

认为文章不错,点赞是对原创的最大支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