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关注两个重要反弹信号!

10月8日:关注两个重要反弹信号!

一、盘面分析

1、周二早评文章《节后A股迎来逢低做多窗口!》谈到几点:

一是预计周二指数平稳开局,震荡上行概率较大;关注下行2900、2880支撑,上行2930-2950阻力;

二是关注诺贝尔概念股,尤其是医药板块;高位科技股周线调整未完成;周二医药股大涨,同时科技股也是明显弱势,符合预期;

三是10月8日至23日是较好的逢低做多窗口

2、周二指数平稳开局后震荡上行,午后冲高回落,K线缩量收倒锤子线;

3、热点解析一:医药股走强,符合早评谈到的诺贝尔概念股活跃观点;银行、保险、白酒等,属于权重 题材一起补涨的过程;科技股走弱,

4、热点解析二:农业股、稀土永磁走强;其一是对M易会谈不乐观的预期;其二是农业股,最近业绩比较确定性,尤其是猪肉概念股走强。

5、两个因素制约市场,第一个是券商活跃度低,第二个是科技股前期涨幅太大,近期进入阶段性调整,创业板指数低迷;

6、本月两大事件:一是M易问题,具体10日后就会开始谈,投资者关注进展;二是美联储月底降息预期从40%提高至80%,届时关注央行是否跟上!

二、期权个人交易日志:以下个人实盘交易日记,仅供投资交流探讨;

1、策略一:稳健增长策略,双卖!

2、策略二:激进博弈策略,长假因素休息,等待信号明确后出击!

3、具体交易盘中直播中分享。

三、大盘分析

1、日线:3042高点下行12天,周三是13天时间窗;KDJ低位钝化,周二RSI接近20,BOLL接近下轨,上行通道中K线第一次跌破生命线;这些都是短线技术反弹信号,反弹先看5-10日均线,成交量决定反弹空间和力度。

2、两个重要信号:周三是3042高点下来13天;MACD白线周三开始接近0轴,详细可以结合海西一狼实战36招,波段价值体系分析。

3、周线:2733低点起来后,运行9周见低点,周线调整三周,完成一次周线洗盘,短线运行周线反弹,先看2周;但幅度和空间都会低于8月2733启动的第一波;目标先看30周均线2950-2970一带;10月23日前,这里有两周的反弹时间窗,如果消息面向好,不排除指数构筑一个周线13周反弹周期。

4、总结:十月能否运行运行吃饭行情第二波,重点关注M易问题,如果出利空,第二波就没有了,如果有利好,那么第二波的空间就会加大;

5、交易时间,可以关注海西一狼文字直播。

欢迎关注:海西一狼,精彩内容不会错过!

声明:鉴于个人水平,不可能每次精准分析,投资者不可刻舟求剑,文章探讨涉及到的个股,仅仅技术交流分析,观点仅供参考,以此交易,风险自担!

认为文章不错,点赞是对原创的最大支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