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构筑低点平台后再突破!

10月9日:构筑低点平台后再突破!

一、盘面分析

1、周二早评文章《节后A股迎来逢低做多窗口!》,周二收评《关注两个重要反弹信号!》,周三早评《一个消息对市场有直接影响!》谈到几点:

一是周三是3042高点下来13天;MACD白线周三开始接近0轴;快则周三,慢则下周一;纯技术分析周三就是一个临界点;预计周三早盘先低开回踩至2900点下,重点关注2890附近量能信号,成交量会给出信号。

二是稳健投资者静待下周一,激进投资者周三结合盘中信号,继续按技术做T 0;13天附近,不需要过于恐慌。

三是关注三条主线:一是三季度业绩;二是科技股能不能企稳;三是券商是人气聚集点;央行等权重是稳定市场的板块;但能否走强,唯有科技 券商才有人气。

2、周三指数开盘2901点,早盘最低2891点,和海西一狼早评分析点位完全一致;

3、盘面上热点集中在银行、保险,这是稳定预期,也是三季度业绩比较确定的板块;科技股、券商企稳,这是最积极信号!

二、大盘分析

1、上证指数:13天,BOLL接近下轨并且白线碰0轴,KDJ、RSI都在技术低位,决定短线不会出现快速下跌,这里我们更多看机会,而不是风险;急跌是加仓机会!

2、周三最低2891点,完成13天低点,这里指数波段调整的时间及空间到位,下面就差消息面兑现了,接着有望展开周线反弹!

3、维持判断:下半年的吃饭行情,以8月初的2733低点启动,第一波运行5周,于9月20日结束;目前围绕2900低点附近构筑一个新缓冲平台;后市有望运行第二波,但第二波的时间及空间较为有限,投资者要降低预期;

4、交易时间,可以关注海西一狼文字直播。

欢迎关注:海西一狼,精彩内容不会错过!

声明:鉴于个人水平,不可能每次精准分析,投资者不可刻舟求剑,文章探讨涉及到的个股,仅仅技术交流分析,观点仅供参考,以此交易,风险自担!

认为文章不错,点赞是对原创的最大支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