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突破后重点博弈两大板块!

10月14日:突破后重点博弈两大板块!

顺势而为是唯一策略!

一、盘面分析

1、周末文章《吃饭行情第二波将全面展开!》、《下周大盘分析和交易思路!》、《利好兑现后可能走势分析!》均谈到几点:

一是周末如果出利好,指数有望上行突破,重点关注2990-3000点区域,只要放量上行,突破就水到渠成;

二是吃饭行情第二波将全面展开,重点关注大金融、大科技;尤其是银行、券商、多元金融、低位科技股等是主线。

三是机会只给有准备的人,海西一狼提前一周分析吃饭行情第二波,市场走势已经阐明一切!

2、周一指数早盘高开高走,11点后震荡回落,K线放量收34点阳线;市场热点集中在大金融,银行、券商、多元金融、保险等大幅走强;其他都是小幅反弹,市场主线就是金融!

3、海西一狼国庆长假前后不断重复的吃饭行情第二波,目前再次应验!相信有按我策略参与市场的投资者都是幸福的!

二、大盘分析

1、K线放量突破3000点,KDJ、RSI快速从超卖向超买转换,预计3000点附近,需要一个技术巩固过程,技术巩固后再上行突破!

2、周二是2891低点起来第五天,这里上行关注3030-3050强阻力,下行看2980支撑;预计周二、三指数进入技术修正,属于上行途中的健康回踩,只要调整缩量,依然是机会!

3、维持观点:吃饭行情第二波,先看至10月23日,量能及消息面继续是否利好可以看至11月中旬;空间走一步看一步,结合消息面博弈。

4、重点博弈两大板块:一是大金融,银行、券商、多元金融等;二是大科技,华为概念、国产软件、芯片、数字货币等;其他都是副线,唯有主线,才是王者,没有抓到主线的,都很难赚到大钱!

5、大跌时候看机会,大涨我们做好兑现机会;前前天2900看空的资金最近开始亢奋了,等他们开始看多时候我们减仓没给他即可!

6、机会只给有准备的投资者,学习《实战36招》、《波段价值体系》是我们判断市场的基本功;交易时间,可以关注海西一狼文字直播,届时有时效性最佳的观点分享!

欢迎关注:海西一狼,精彩内容不会错过!

声明:鉴于个人水平,不可能每次精准分析,投资者不可刻舟求剑,文章探讨涉及到的个股,仅仅技术交流分析,观点仅供参考,以此交易,风险自担!

认为文章不错,点赞是对原创的最大支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